請勿拍打,可以餵食


→→→CWT61兩日在M53←←←







然後《易碎品》後五章有掛密碼,不用留言問我,因為我不會回覆的XD
一是因為《易》已出本,二是這密碼跟之前某篇一樣,不用想得太難,直覺填單字就對了owo!


密碼部分,請先在記事本上打好解答,接著使用複製貼上,即可在密碼處輸入中文字唷!
但綾音違及《易碎品》依舊是舊式的英文密碼唷!

CP:艾伯李斯特X艾依查庫

屬性:R18、現代設定

TAG:網球場&強制普淚

出處:http://www.plurk.com/p/jvrass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B市三支戰隊,微草、義斬跟皇風,除了義斬老闆是個赫赫有名的人民幣戰士,基本上不用為戰隊資金操心之外,就算是拿過冠軍的微草也是得固定拜訪企業、鞏固企業與戰隊的贊助關係。

當然,若能有更多企業願意掏腰包自動自發贊助的話,戰隊老闆、經理是不會拒絕的,贊助永遠不嫌多嘛,你說對不對?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照慣例為杜明點蠟(欸)

※嘛,假設聯盟在冠軍賽後辦慶祝舞會吧OwO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莫凡X蘇沐橙

※腦抽的惡搞

 

莫凡之所以會進到興欣戰隊裡,便是好死不死的讓葉修感興趣,甚至動員各方朋友的力量,見一次殺一次,逼得莫凡只能下線遁逃後直飛H市,最後加入興欣。

現在身為職業選手的莫凡已經比較少在網遊拾荒,目前他改在競技場及例行賽季拾別人的命。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12CM的身高差,萌煞我惹,其實有點跑題了(RY

 

1公分的距離大概是踮著腳尖便能超越。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王杰希,微草戰隊的隊長;唐柔,第十賽季的最佳新人。

兩人都算公眾人物,聚少離多的兩人就算相會也多半待在對方小窩,租片子看、擠在廚房裡做菜或是聽唐柔興致一來哼著哪首曲子,平淡而愜意的相聚,所有的火藥味都留在PK場了。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王杰希X唐柔

※題目:A先寫出一篇短文,B以自己的風格寫A一樣的故事來玩XD

AA子 B:襲音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肖時欽X孫翔

※題目:A先寫出一篇短文,B以自己的風格寫A一樣的故事來玩XD

A:襲音 BA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王傑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哇哇哇,居然還在報啊?都三天了。」

「隊長會不會被扒皮?」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艾伯X艾依(眼鏡犬)

※嗯……大概是復活後的時間點回到艾依查庫R5前(?)

 

 

「艾依查庫,你為什麼要站在我面前!」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P:王傑希X唐柔

※可憐的杜明,為他點蠟(欸

※感謝男友力30

 

職業電競選手大多沒女友、沒老婆。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王傑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

WIKI是好夥伴……好想去B市感受一下天氣啊(遠目)

 

第十一賽季季後賽開打,微草主場迎戰興欣。當興欣一行人風塵僕僕抵達B市時,迎接他們的就是下不停的大雨,從大巴走到酒店門口這短短路程幾人都沒逃過大雨的肆虐,鞋濕了、衣服濕了、頭髮也濕了,只是微濕與落湯雞的差別。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王傑希X唐柔

※感謝男友力30題

 

寒煙柔與王不留行的PK已成一種習慣,除了既定訓練行程以外,有時間他們便會開場對戰。

一開始只是唐柔好戰的邀戰,縱然知道自己一時半刻打不贏號稱「魔術師」的王傑希,但她是個逆境中反而更能激發鬥志的人,打不贏但她能從中學習,終有一天她必能打敗這人。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王傑希X唐柔

※杜明悲催點蠟心碎

※感謝男友力30題

 

杜明暗戀唐柔這等事在輪迴戰隊裡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上至隊長下至訓練營新生都知道。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P:里斯X馬庫西瑪斯

PARO性質

※感謝大家的愛戴(艸)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威廉‧庫魯托每日一早到任職的郵局時,首要工作便是將從各地寄來的信件一一排序、分裝,每個郵差對於自身負責的區域該如何投遞都有自己的步驟,而威廉習慣按照路線來送信,希望能在傍晚前結束送信的行程。

扛起沉甸甸的郵務袋,威廉開始了他的送信行程,只見他催著油門快狠準的把每一封信從門縫丟入或塞入信箱,等待對面的綠色小人在秒數倒數時快步衝刺,他瞥了一眼腕間的錶,時間還夠。縱然明白自己不再需要趕路,但對於面會的限定時間,威廉總是擔心害怕錯過,他寧可提早在外頭等上一個鐘頭也不願晚到一秒鐘。

 



只剩下最後一封信的郵務袋中因逆風而飄揚,威廉騎著郵務車行經偏僻小徑,樹枝揮打著他的身軀,直到闖過一片密林來到一幢大屋之前,巴洛克式的建築被雕花黑欄杆層層包圍,光是看著房屋外觀他便難以自制,心臟呼應著急切的情緒加快跳動的速度,威廉對著後照鏡整理儀容。

按下電鈴說出來意,緩緩開啟的大門速度慢得像過了一世紀的漫長,潛意識緊抓著郵務包前進,威廉屏氣凝神掌心全是汗,綠眸滿佈不安,他要找的那個人就在裡頭。

「午安,庫魯托先生,一樣是來找他的吧?」這幾年來打過多次照面的護士長親切向他問好,威廉緊張的笑了一下從郵務包拿出請託函遞給護士長。

「這個麻煩妳。」

「沒問題。」

護士長接過後往最大的一間房前去,威廉坐在候診椅坐立不安的等待,自從得知對方的消息與狀況後,自己找了好久才找到對方被扔在這間醫療一流的養護中心。

每一天每一日他都感到萬分緊張,他希望可以如願見到對方,卻總在期待中被絕望的長矛穿心而過。主治醫生並不願讓他與對方會面。


療養院裡播放著輕音樂,如一條輕柔的絲綢撫過聆聽者試圖令人放鬆,但這對威廉全然無用,焦慮令他像一條繃緊的弓弦,時不時張望著右手邊那條走道,引頸企盼拐過轉角的人能夠帶來好消息。緊張無聲無息的四面包夾,促使威廉不斷囓咬指甲以圖舒緩,等待的時間遙遙無期令他坐立難安,好不容易盼見頭髮花白的護士長走過轉角朝他而來,倏地站起身等候消息,宛如接受末日審判般等待對方的通知。

「跟我來吧,醫生說這次可以會面了。」

護士長的這句話如同特赦令般,威廉瞠大綠眸滿心是克制不住的雀躍與狂喜,跟隨對方到達一間隔離病房,白袍的主治醫生上前握手,而他的視線忍不住越過醫生及護士,穿透到隔離房觀查窗裡頭,一個以束帶縛住固定身軀的銀髮男人狀似假寐閉眼半坐起身的靠著床。他的主子就在裡面,威廉多想扯開那些束縛解放他的銀髮主人,不過一旁的醫護人員諄諄告誡他別激怒對方,判斷有危險性的話要立即退開距離,他們也會搭救。

「知道了。」威廉點頭,將郵務包及可能造成危險的東西全卸下,緊接著滿懷期待的踏進隔離房。

擔心驚擾了對方因此刻意放輕腳步,他走到距離古魯瓦爾多最近的地方,靠著病床圍欄近距離觀察,兩者間只要一伸手便能觸碰彼此。這是一個,被外界瘋傳已瘋狂,但在那場激烈而殘酷的戰爭中力退敵軍的三殿下;戰役令年輕高貴的殿下喪失了雙手雙腳、右眼及下顎,最後宛若廢人般被皇室扔棄於此不聞不問,卻是威廉‧庫魯托心中永遠的王者。

在那單邊紅眸緩緩睜開時,四目相對,威廉滿腦子想說的話語全炸成一片白,只剩下如寶石紅深沉的眼如焰烙印在腦與心,他不確定古魯瓦爾多是否揚起一抹笑容,見對方輕抬義手卻被束帶拘束了距離,威廉低下自己的臉頰貼於對方冰冷的掌心,接受他的王輕之又輕的撫摸。

庫魯托。聽著機械音發出的音節吐出自己的姓氏,滿心激昂而不敢置信的威廉幾乎要落下淚來。他的主子還記得他。光是這一點就足以令威廉跪下感謝上蒼。你太慢了。

「……屬下來遲,請殿下恕罪。」威廉順從的低下眉眼,久遠之前曾是上司下屬身份的他們在這一刻又回到了從前,他單膝跪於古魯瓦爾多身前聽號司令的從前。

你找了多久。古魯瓦爾多以兩指捲著威廉溜到頰邊的橘髮,一圈圈纏繞在指間,髮間些微的刺痛令年輕的下屬傾身,見對方答不出實際的年數,古魯瓦爾多眼底露出淺淺的笑意。我在這裡多久,你就找了多久。

幾乎要露出髮心般,銀髮紅眸的殿下滿指皆是下屬那頭顏色觸目鮮艷的橘髮,威廉無法起身迫不得已只能以側面看向他的王,冷冽的眼眸宛若凍炎令威廉瑟瑟發抖,貌似被扒光衣物扔棄在冰原無法自制的顫抖。

在這裡,太無趣了。機械音舔舐著威廉耳膜,抬眸的綠眼珠與俯視的紅眸四目相交,縱然所有人都不清楚這暗語,但他明白殿下要他做的事情。太無趣、太吵了。

「殿……」

你要違抗我嗎?威廉搖首換來對方輕淺的一笑,鬆指後勾勾指暗示他起身貼近,然後紅眸的王者在自己額際落下似褒獎又似勉勵的淡淡一吻。去吧。我等你帶給我安寧。

「……是。」威廉閉眼後再次睜開眼睛,橘髮襯著綠眼珠裡的決心如鋼堅不可摧,古魯瓦爾多滿意的輕哼,「您希冀的東西,我會為您送到。」

當日,這幢位於市郊的貴族療養院失火,全院無人生還,警方檢驗屍體發現都是先被刺殺後才放火燒屍,除了隔離房裡那一對緊緊擁抱的,是唯二屍骸完整的人。


這樣的安寧,是您所追求的嗎?
若是的話,那就讓我為您完成吧。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寧靜的午後時光,商店裡播放悅耳的輕音樂,風從敞開的落地窗拂過店面,一身紅裝大禮服的路德坐在工作桌旁低頭處理手頭信件,桌面東西雖多但不紊亂,左前方寶藍色的玻璃筆插在黑色墨水玻璃瓶中,透著陽光美麗的顏色灑落在木頭桌面;右手邊則是一疊空白紙卡及潔白信封。

 

低垂著頭在紙卡上流暢且俐落寫出優雅的草寫體,書寫著大小姐的指定聚會地點及時間,這是大小姐臨時交派的事項,希望他能夠在今天把邀請函都處理完畢並送給各戰士,真是會指派人哪。

嘀咕全鎖在心中,路德面部表情一如往常笑意燦燦,將書寫完的紙卡插在架上晾乾,仰起上身活動筋骨,順手把溜到前肩的銀髮絲撩到耳後,從抽屜摸出髮飾將長髮綁成高馬尾避免妨礙工作,那一疊紙卡剩下最後一張,想到是要給誰的商店之主便忍不住勾起笑容。

在紙卡上半部寫下制式內容,於署名之前附註其他事項,笑意從藍綠眸中傾洩而出,他萬分期待對方看見時的模樣。

把所有的邀請函裝入信封及袋中,彈個響指叫來養在後院的烏波斯,被馴獸師調教得相當有靈性的烏波斯穿著能吸收體液的特殊服裝,自動自發的伸出觸手穿過提繩,另隻手則繞過路德臀下將人抬起來放在自身上。

路德像個王者指揮著「座騎」往各個戰士據點前進,腦袋裡謹記著各個戰士的活動範圍,順利找到所有人並轉交大小姐指定送出的邀請函,又一路驅趕著烏波斯往聖女之子的宅邸趕路。

來到梅倫房外,路德姿態優雅的溜下烏波斯的身體,整整衣裝與儀容後抬手敲門,梅倫不疑有他的請他入內,只見對方正在訓練穩定度的排撲克牌塔。

「有何貴事?」梅倫抬起綠眸,路德無事不登三寶殿哪。

「喏,大小姐託我送的邀請函。」將邀請函挾在指間遞給梅倫。「請務必出席。」

「謝啦。」梅倫騰出一隻手接過,然而對方並沒有離開的打算,那雙漂亮的藍綠眸直盯著他,眸中別有另番意味。「……你看起來相當期待我打開它。」

「是啊,難得我親自、特地拿來給你,不當場拆封嗎?」眨眨眼,路德擺出無辜的表情,見此狀,梅倫背脊竄過一陣涼,手中這封信感覺是一個不定時炸彈,可以不拆嗎?「請拆信吧,梅倫。」

迫於路德期待的壓力,梅倫只好拆開信封,潔白的紙卡的確相當美,手工書寫的草寫字體如同印刷般烙於紙面,不過空白處的附註事項令他不禁沉默。

「路德,你能解釋一下這附註事項嗎?」

「我記得我寫的字相當端正,你若看不懂的話,恐怕要請沃肯幫忙調整了。」

路德以一種惋惜的口吻談論,令梅倫抿起嘴唇,勒令自己不能被路德牽著走。

「我是說,我什麼時候欠你這些東西啦?」梅倫舉起紙卡,指指上頭的欠帳款項,「若是真的的話,我這輩子拆了都還不了吧?」

「從一開始就欠了,因為你得到的東西遠比這還多。」路德輕笑,前傾彎身勾起梅倫下顎,迫使對方抬高臉龐。「放心,我不拆你,拆了你誰來陪我玩?」

「是給你玩,不是陪你玩吧?」梅倫挑眉,揚手扯掉路德綁著高馬尾的髮飾,瞬間銀髮如瀑包圍了他。「說吧,我得到你什麼,得把我自己賠給你?」

「馴獸師的心,所以,你必須等價交換。」

「那,可以退貨嗎?」梅倫眨了眨眼,忍不住勾起唇角。「我怕我付不起。」

「我都送貨到府了,你說呢?」

──當然是,不可能的啊。因為那也是梅倫急欲想得到的東西哪。


那廂兩人熱烈而甜蜜的親吻著,梅倫鬆開握著紙卡的手得以擁抱彼此,輕飄飄落在地面的邀請函註明魔術師的欠帳內容。


親愛的梅倫先生:
您於近日得到本商店的鎮店之寶,請擇日付清款項。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P:王子 X 威廉

  ※三人接龍肉文大放送,專有名詞有

  ※接龍人(?):阿冽、踏雪無痕跟襲音

 

  「嗯啊……」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創BL】《Silence02

 02.婚與非婚

 

「這次是老夫人的80大壽,你非得回來不可。記得備好禮物。」

就在賽壬將訊息發出去不久,母親難得的直播電話給他,前後交談不出十秒,他明白,這完全只是出自於母親高傲的自尊心與處處都須妥善處理的完美主義,才會有這通叮囑的電話。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創BL】《Silence01

 ※有一點點R17.9的描寫

01.逼迫與放棄

 

佛格列特,一個常年籠罩在雨霧之中,濱臨薩格亞海的海港型都市,被中央都城規劃成以觀旅為主、漁業為輔的另類都市,最令人旅客津津樂道的不是美味的海產、不是薩格亞海灣的美景,而是霧都特有的古老氛圍,時間彷彿停留在上世紀,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