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拍打,可以餵食


→→→528陰陽師ONLY:二条通1番←←←
→→→CWT46已報名←←←








然後《易碎品》後五章有掛密碼,不用留言問我,因為我不會回覆的XD
一是因為《易》已出本,二是這密碼跟之前某篇一樣,不用想得太難,直覺填單字就對了owo!


密碼部分,請先在記事本上打好解答,接著使用複製貼上,即可在密碼處輸入中文字唷!
但綾音違及《易碎品》依舊是舊式的英文密碼唷!

目前日期文章:20141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明教(男)X七秀(女)

※真人蠢事為藍底Orz

※逗比向

 

***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教(男)X七秀(女)

※真人蠢事Orz

※不知道有沒有後續(?

※錯字故意(欸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T38|全職高手韓葉本】《缺口》印量調查

大家好我是襲音,沒想到第一本生出來的全職本竟然是韓葉啊XD

預計在CWT38(12月場)第一天首販>UO!

由於不會北上,所以是請朋友幫忙販售,因此只開印調讓我方便抓個大概數量,懇請別灌水喔謝謝!

注意:場販未售完才會開通販唷!

另外有一點很重要,正文在網路上是「全部公開」,決定出本後有增修並多一篇番外,番外不會在網路上公開。


◎◎◎

當兩人磨合卻只是讓缺口越來越大,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