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哭 不打算哭 讓時間帶我慢慢回復
我笑了 也只是笑 明白再多想法都是不
雨很大 下得真大 打在窗上叫我該醒悟
算了吧 就算了吧 這荒謬獨角戲該落幕

一切只是 想太多 想太多 都沒用
灰濛濛的天空 我該何去何從
也許只是 一場夢 一場夢 差一步
勇氣總是藏在 心底的最深處


愛我的人不愛 我愛的人 還沒有到來
這世界就是這麼 愛作怪
愛我的人不愛 我愛的人不在
我推開了另一個他 說一聲掰掰

愛我的人不愛 我愛的人 名字是空白 
他還沒有出生在 這世代
愛我的人不愛 我愛的人何在
莫非真的只能等待 那不知名的人


劃開了天 幸福不在裡邊
下一個雨季來臨時 我希望 
有一個人 他愛我而我也愛他

(重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