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不出所畫的框框 我在裡面漫無目的晃
想想 蒙娜麗莎的情況 是怎樣 
那副畫的名字 其實該叫作掙扎

在微笑面具的底下 其實淚已經散在眼眶
緩緩 深呼深吸一口氣 我嘆息
不想戴一輩子 蒙娜麗莎的面具

你看見的是表面 真正的我已淚流滿面

漸漸的我連話都說不清楚 
我只是想找個人來聽我傾訴
慢慢的我連話都說不清楚
我只是想要一個人狠狠的哭

漸漸的我連你都看不清楚
你的臉你的唇成了一片模糊
慢慢的我連你都看不清楚
鬆手你轉身我失去你的溫度

雲過了那燈柱 將飄往何處
風在低呼 雨開始為了我哀鳴
陽光走往何方 我開始逃亡
彩虹很美 看得心有悽悽

你走了那麼遠 誰在你身邊
沒有了我 你的世界會不會變
我等一份奇蹟 就等在原點
等你回頭 再多看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