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過了多少 別在我的身邊繞
每一次藉口都是 今天妳可好 老套
我的標準不高 只是每樣你都達不到

一雙眼睛瞇的小 嘴角都不笑
送花都是送塑膠 卡片都爛掉
約會只約在麥當勞 看場電影就唉唉叫
別人紅酒加鐵板燒 我們是可樂配薯條


對你好感冒 與你對談 就頭痛兼發燒
對你好感冒 見你出現就 開始空襲警報
對你好感冒 理智提醒 要端起白痴笑
對你好感冒 你了不了解 微笑只是禮貌


跟人說你好煩惱 怎麼我都追不到
剖開真心要我瞧 小孩子把戲 無聊
No 別說我很挑 長期飯票如今不好找

沒有金屋想藏嬌 睡你大頭覺
淑女面具要帶牢 即使快發飆
呼朋引友來喊口號 又不是選舉在拉票 
求求你呀且行行好 別再跟著我的Gucci跑

重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