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上是否有腳本 讓你演出虛假的真
你的呵護難道只是表層 用來掩飾落幕時的狠
你說你已經感到煩悶 說我太過愚昧愚笨
這年頭誰會去真的愛人 逢場作戲而戲如人生

花言巧語我信以為真 錯把戲碼當成緣份
山盟海誓只在熱戀時分 激情後你給敷衍的吻
不知不覺我已然沉淪 面對你我選擇信任
認定你是我另一半靈魂 到頭來是我一廂情深


女人 女人 何必再想那最後一次的溫存 
再怎麼等也是白費神 從今而後不再為他守門
女人 女人 他不愛妳妳又何苦自我消沉
將回憶壓箱擦乾淚痕 走出陰霾該是妳的責任 


你是如何看這段感情 永遠摸不透你的心
淡淡說著我們緣份已盡 戲曲到此就是THE END
心痛充斥在末日黃昏 沉默永遠是把利刃
尾隨著日落我開始失溫 走出街口我哭彎了身

雅房裡我點亮一盞燈 就當緬懷過去我們
閉上眼看見了我的青春 被愛情刻蝕一痕一痕
過往的深情化作煙塵 卻在腦海糾纏不分
回憶將是我最大的敵人 誰為我哀悼為我心疼

重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