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界面 海與天連成一線
有多遠 需要多少時間
才能把思念 傳送到海的另一邊

無涯也無際 威尼斯的海岸線
是不是 也會和天相接
滿溢的潮水 夾雜我愛你的信念

我在臺灣 這裡的冬天 不算冬天
比起你的世界 我被陽光包圍
桌上合照 天真無邪的 燦爛笑顏
我用它來排解 過飽和的想念

你那的星星亮不亮 月兒圓不圓
分隔的兩地 共同的嬋娟 彼此都在思念
你那的晚風涼不涼 夜景美不美 
有沒有人給你 薄衫一件 提醒你早點睡


遠距離愛情 聽說十分的危險
朋友說 承諾並非永遠
再相愛的心 距離仍然無法跨越

他想要去飛 我在他的背後推
不用追 不擔心他不回
我只是相信 他的心是絕對不變

我在臺灣 這裡的夜晚 佈滿孤單 
而你的世界呢 是否有人作伴
面向大海 我知道你在 我的對岸
握杯Latte等待 你一定會回來

你那的星星亮不亮 月兒圓不圓
分隔的兩地 共同的嬋娟 彼此都在思念
你那的晚風涼不涼 夜景美不美 
有沒有人給你 薄衫一件 提醒你早點睡


口白:我知道你的愛 絕對不比我淺
   我們會一直持續 到海水枯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