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上留有你的餘溫 包裹我的冰冷
下雨的冬 風像利刃 刮過面頰卻不知疼
在你手心有淡藍字跡 那是我倆的名
滲透掌心 化成血液 從此你我便是一體

覆上我的吻 已是具沒有軀殼的魂
你的淚和雨相混 兩者已無法區分
揚不起沙塵 黃沙覆不了褪色的唇
不用再看我的眼 那雙靈眸已失真

框裡的笑好純 可惜 紙蓮花也只是慰問
回頭我瞧見你 的身 低埋著頭有道淚痕
紫檀香與哭聲 充斥 房間讓我捨不下身
踏不出那道門 終究 我還是掛心你一人
 
我又何嘗捨得放手 今生注定不得再相握
你看不見我的淚流 透明的我無法與你相擁
慢慢貼近你的心窩 心跳演奏著淡淡離愁
無聲無息淚水穿透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難過

噓 不要再說你只愛我 你該有新的生活 要學會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