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許慧欣/詩水蛇山神廟

阿格拉小窗眺望著妳美麗倒影
白色的藤蔓小花纏繞永世愛情
而我在夢中祈求神明再次見妳
用心跳計算 重相逢的步履

流傳的愛情故事總是特別淒麗
舞蛇人縱觀秘密悄悄吹起蛇笛
古老樂曲牽引癡情人陰陽相聚
神魂在夜空步行 相會於月色裡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窗口的佇立 在等誰蒞臨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陰陽鏡 夢裡百迴 尋尋又覓覓

那一波 下於七月的雨季
似妳枕邊的細語 我回憶 珠潤的聲音
保存一滴愛情的淚滴
像是墜落的流星 我拾遺 緊握在手心

遠來一首西塔琴奏曲
撥弄著愛情旋律 我傾聽 重溫著過去
那場愛令人心醉神迷
把愛情獻給了妳 我嘆息 禁錮者是妳


註:有些地方跟曲可能唱不太起來......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