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寫一篇情詩 排列的都是相思
白紙黑字 化成一把開啟心門的鑰匙
右手畫妳的樣子 初秋的午後暖日
炭筆詮釋 陽光灑落側臉沉靜的姿勢

( Oh,my Laura,I will write down the sonnets for you. )

我是落單的海鷗尋找一個渡頭
狂風暴雨中停泊在有妳的港口
窮其這一生只願與妳同床共夢
卻在第13行末詩歌轉了筆鋒

黑夜來臨時候妳突然消影滅蹤
像落葉凋盡枝頭過往全數清空
雨後彩虹提醒我如今又被放縱
命運不懂我的痛辣淚入喉誰懂

再無法為妳寫下一首動人的詩歌
因為我的感情已經錯過
妳始終不回頭 字跡少了什麼
未落筆的 全隨著冬來秋歿
徒留兩行墨跡烙入心頭

我的人在憂愁裡廝守
我的憂愁還在風雨中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