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式教堂 聖保羅的鐘響
被稀釋的陽光 淡化了彩霞
日暮一聲巴洛克嘆息
驚醒白鴿飛起一群黑鴉

方尖碑廣場 聖歌在頌唱
被搖碎的月光 灑落一地悲涼
偌大空間回盪回盪死神的步伐
蟄伏已久的理想 將在今夜 隆重開場

*告解的黑箱籠罩層層迷惘
 燭火映照著十字架在牆上搖晃搖晃
 慢慢地我將一顆顆重生填裝上膛
 讓愚民回歸天堂 天父的身旁

 阿門


Rap:
誰說一定要將上帝供在身旁
心神上的膜拜難道不是一種敬仰
這腐敗的社會已經無可教藥
一切都無可奉告 不需要別人明瞭
只要從心之所行 就會是正道

Repeat *

聽見了上帝的召喚
我跑在貝尼尼大橋的磚道路上
夾道天使在為我歌唱 順著指引我跑向前方
黑夜掠過我的臂膀 迎接第一道曙光
梵諦岡的早晨 氣溫有點微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