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知道 我的愛有多麼燒
筆尖沸騰的墨 連白紙都燙傷
烙下一道道黑條 立可白也擦拭不掉
真正的痕跡是烙在心裡刻在心上 你要怎麼逃 怎麼逃

付出的愛不打算收回 我給的愛很是激烈 
你愛我也罷 你不愛我也好
何妨讓我自私一次付出一次 直到我喊停 要放棄愛你

kiss the rain I'll be rain
天空的雨有一種飛躍的美 我的愛以跳躍式呈現
落地的雨是一種消逝的美 就像愛情一般容易消退
不要問我愛情的期限 你要愛我就跟上我的步驟
等到雨季結束那一天 我會告訴你 it's time Baby

kiss the rain I'll be rain
我是愛你 但與你毫無干係 因為我有一廂情願的愛情
你可以可以忘記我的名 但不允許你忘記 我愛你
三個字的密語 被我埋藏在你的淺意識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