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國文,看到了幾個不錯的句子,我很喜歡。
所以,打出來給大家看看。

●「一隻腳踩遍了紫羅蘭,它卻把香味留在你的腳上。這就是寬容。」馬克.吐溫
●「沙漠裡長得出綠葉,仇恨裡卻生不出和平。」
●「過去是痛楚的,但你不是逃避,就是從中學習。」獅子王
●「我仍相信天堂,但天堂不是一個地方,不必費心尋找,那是心靈的一份歸屬感。」海灘
●「你一定要對人有信心,最重要的--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金法尤物
●「人心就是最大的戰場。」
●「無數的疑問需要解答,但最終,會不會永遠是相同的疑問?」蘿拉快跑

以上是個人蠻喜歡,覺得挺不錯的句子。
以下則是個人非常喜歡的句子。

○「往往都是事情改變人,人卻改變不了事情。」無間道
○「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
  有的人很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玻璃樽
○「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又可能
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墮落天使
○「權力就是:當有絕對的理由去奪取他人性命時,卻不這麼做。」辛德勒名單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達賴喇嘛
○「如果人生面對的最大苦難是死亡,那還有什麼可以害怕的呢?
  人生中沒解決不了的事,也沒有無法面對的事。」新不了情
○「做人要是沒有理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分別呀?」少林足球

以上是個人非常喜歡的句子。
以下是個人超有感的句子。

◎「平均每十二個人有一把槍,但我所想的是:我該怎麼把槍賣給其他十一個人?」軍火之王
◎「回憶是一罈酒,醞釀著我的美麗與哀愁。」
◎「我何怨之有?只恐人言可畏,人言可畏!」阮玲玉
◎「世界上沒有人知道自己要什麼,人人都在等別人告訴他怎麼做。」麻將
◎「在這個瘋狂的世界,只有瘋子才最清醒。」亂
◎「我愛你。但是與你無關。」洛煒.愛情絮語

以上是個人超有感的句子。
以下是最後一句,是我一眼就愛上的句子。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要怎麼退出?」←



取自《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XD

多讚的一句話呀!
真是貼近人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