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後──

猶然是咖啡店內,于靜坐在位置上,對著一直看著窗外的澄琳問:「陳子謙的狀況如何?」
澄琳聽到問話才轉了回來,「不錯。復原了。」
回想起那天的情況,澄琳還是心有餘悸,若是警察再慢個幾分鐘來,陳子謙會不會就這樣走了?!
一想到他會永遠離開她,她怎麼都不能想像那會是怎樣的情況。
「那就好。」看見澄琳一閃而過的害怕,于靜也知道她終於學乖了。

那天若不是陳子謙,現在澄琳恐怖是在棺材裡供大家膜拜,而不是坐在這喝茶。
到頭來,澄琳身邊還是只有陳子謙,不同的是,陳子謙的臉不再是之前的陳子謙,圍毆事件之後才知道,當初陳子謙消失不見是跑去整容,問他原因?
是因為澄琳之前的那一席話。

雖說整容後,他可以去找其他的女生,但事實證明,他,始終是放不下澄琳的。
所以,他回到澄琳身旁,以一個追求者的姿勢,再一次追求她。

咖啡店外傳來一陣引擎聲,澄琳見著了,立刻起身要走。
「陳子謙?」看見那輛熟悉的車子,再看了看駕駛座的人,若不是早知道他就是之前的陳子謙,有誰認得出來?
「是呀!」澄琳愉悅的回答著,臉上那甜蜜的笑容令人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沉醉在愛情裡的女人。

知道澄琳的心思早飛到了陳子謙身上,于靜又只能揮揮手,送人啦!


「跟于靜聊天呀?」車上,陳子謙笑著問。
「是呀!」看著失而復得的他,澄琳知道這輩子除了他,又有誰真的是愛她的呢?
「我近來學了一首歌唷,要不要聽聽?」陳子謙沒頭沒腦的蹦出了這句。
「你要唱嗎?你要唱我就聽。」陳子謙的歌聲很好很醇,之前在陳子謙的臉還是陳子謙時,澄琳心血來潮就會囔著要他唱歌,算算,她也好久沒聽他唱歌了。
「好呀,我唱。」陳子謙開了口,輕輕唱出他這幾個月來的心聲……

『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
為你繞一繞 沒什麼大不了 卻可以讓你微笑……』

車裡只回盪著陳子謙低低的歌聲,澄琳靜靜的聽他唱著,車子保持一定的速度,載著她及他,回到屬於他們的地方。


妳愛,我像誰?
而我,就像誰。
沒有因為所以,一切只因為,我愛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