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章

 

  七月份的陽光燦爛無比,耀眼的程度連十克拉的鑽石都要相形失色。剛從自家私人飛機下來的藍斯齊有先見之明,在機上就先戴好了墨鏡,而一旁的保鑣快手腳地撐開傘,替他遮去了毒辣的陽光。


  一身CK的名牌,活脫脫像個CK行動展示櫃的藍斯齊踏著輕快的腳步朝室內走去,而服務人員一看到藍斯齊走來,立刻拉開大門以示歡迎,藍斯齊也不吝惜於給出笑容,拉門是個白白淨淨的男孩,也許是新來的,也或許是被警告過要好好接待大戶,所以特別緊張吧!連笑容都是僵硬的,唉,他看起來有這麼吃人嗎?


  但不管如何,總比站在一旁穿著高級西服,卻早已光明頂的經理好多了。


  「藍少爺,歡迎您前來,這真是子公司的榮幸啊!」擁有光明頂的經理笑開了臉,他其實是藍氏集團設立在T市的子公司的總經理,接到本家的人要來巡視,緊張到從一個星期就開始睡不著覺、吃不下飯,還常跑廁所拉肚子,深怕哪點弄得本家大少爺不開心,他就只能捲舖蓋去做乞丐,想想他上有老母下有妻兒,還有房貸、車貸……他真的是「吃緊」啊!


  「勞煩你了,這麼熱的天還讓你出來接機,其實我自己過去就行了。」藍斯齊看著經理拿出手帕不停地往光明頂上擦,深深懷疑,其實經理的光明頂是這樣擦掉的吧?


  「不會不會,少爺客氣了、客氣了。」總經理笑了笑,腳下可馬不停蹄地往機場外的賓士轎車前去,讓本家少爺熱著的話,恐怕他的飯碗不保啊!這年頭,什麼樣的停職方法都有的,尤其是最恐怖的無薪假!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