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章

 

「少爺請──」快一步上前替藍斯齊拉開車門,換得藍斯齊一朵燦笑,讓年過五十的光明頂經理也不禁心臟漏跳了一拍。

       

從以前就聽過這本家少爺的貌美與俊秀,近距離觀看,果真是有讓人傾慕的本事啊!一雙深遂的桃花眼強烈勾人心魂,兩道斜飛入鬢的劍眉則讓他帶了點英氣,一管直挺的鼻讓他的五官加分,再加上一抹無懈可擊的微笑,根本就達到了女看女愛上、男看男砍殺的最高境界啊!

 

姣好的面容加上萬貫的家產讓公司裡的女人都趨之若鶩,就像螞蟻遇上乳酪、蒼蠅遇上腐肉、維尼熊遇上蜂蜜一樣,只要一有這位少爺的資訊,全公司的女人就開始沸騰,以前有過結的、不合的都是過往雲煙,此時就會看到女人們的團結,消息的接收與傳播速度比高鐵還要快!

 

就像這次本家少爺的巡視,最先知道的不是他這位總經理,而是秘書室的女人,而且不到半天,消息就傳遍了全公司;所以他一個星期以來都看見女人們的虎視眈眈,每天都是大把大把的粉紅氛圍試圖把全公司的男性溺斃,個個花枝招展、濃妝艷抹,模擬本家少爺來訪時嬌羞、嬌嫩、嬌滴滴;把以前對男性同胞的嬌貴、嬌縱、嬌生慣養急速送入焚化爐。

 

       「謝謝你了,經理。」藍斯齊不客氣地坐入涼涼的加長型賓士裡,只見總經理也一併坐了進來,雖不喜光明頂的閃閃發亮,但也不好意思要人下車。

 

        要是人家問起理由來,總不能說是「你的光明頂閃得我眼發疼」吧!

 

        貼身女助理則在光明頂經理之後上車,只見她挽著一頭整齊的髮髻,戴著一副細邊眼鏡,穿著一套灰黑色的套裝,說有多嚴謹就有多嚴謹。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