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章

 

貼身女助理則在光明頂經理之後上車,只見她挽著一頭整齊的髮髻,戴著一副細邊眼鏡,穿著一套灰黑色的套裝,說有多嚴謹就有多嚴謹。

只見她上車,隨即遞給藍斯齊一方手帕。

        「呵呵,謝謝蘇珊。」見到手帕,知道是心細的蘇珊怕他流汗吹風會感冒才遞出的。「要是沒有妳,我身邊一定會大亂啊!」能讓女人開心的甜言蜜語藍斯齊向來都不吝給予。

        「這是屬下的本份。少爺言重了。」聽到藍斯齊的甜言蜜語,蘇珊也不當一回事,點個頭回個話算是「簽收」,畢竟這種話自從她當上藍斯齊的助理之後早不知聽過幾百遍了!「少爺要開紅酒淺酌一番嗎?」

        「既然蘇珊都問了,那就開吧!反正放著也是浪費。」藍斯齊心情忒好地欣賞窗外的風景,上次回來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吧!

為了好友雷德即將接掌捷德企業才特地從法國回來一趟,至於那時的事情鬧得真大,連原本要去環遊世界的雷家奶奶都回國處理,甚至差點鬧出人命來......幸好最後雨過天晴,雷家奶奶也死心不管雷德的事了,這次並未通知他們就回來,找個時間去見見他們好了。

        剝的一聲,紅酒的軟木塞被蘇珊熟練且輕巧的拔出,紅酒特有的香氣瞬間瀰漫了車裡,傾瀉的紅色液體在玻璃杯裡打轉,像是液狀的紅寶石;將斟好的酒遞給藍斯齊,還沒嚐到一口,一個緊急煞車讓所有人都往前衝去,藍斯齊手中的液體不受控制地往前方飛去,首當其衝的,當然是坐在他對面的......光明頂經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