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章

 

  「不、不用了......謝謝您......」少年看了藍斯齊一眼就趕緊將眼神移開,一秒鐘也不敢多看;這人一看就是貴族的感覺,只要別跟自己計較就好了,他得趕快離開這裡,要不然......
  
  
  「請、請問,我可以離開了嗎?我、我還有一些事......」說到這裡,少年趕緊環視一圈,希望『那些人』已經走掉了;但這舉動在藍斯齊眼裡看來卻是他很想逃離這個地方。
  
  
  「當然可以,如果回家後覺得身體有任何不適,打上面的電話給我就行了。」藍斯齊從名片夾裡拿出一張作工精緻的名片,無視於少年的拒絕,強硬地塞在少年上衣的口袋裡。
  
  
  「呃......好、好的,謝謝......」見藍斯齊的手往面前伸來,少年明知只是這人要把名片給自己,卻忍不住地閃避,但藍斯齊還是把名片放到他口袋裡,幸好藍斯齊並沒有更進一步的舉動,而是回復紳士般的舉止,禮貌地往後退了一步。
  
  
  藍斯齊揮手要保鑣們讓出一個缺口讓少年離開,少年怯怯地看了藍斯齊及黑衣保鑣們一眼,便頭也不回地跑開了。
  
  
  「少爺,請上車吧!」蘇珊見少年跑遠了,藍斯齊卻還直盯著人家的背影,便提醒他該驅車前往公司了,路上這一耽擱,恐怕子公司的接待員早忙慌了吧!
  
  
  「也是,走吧!」藍斯齊收回追隨的視線,笑著走回車內,只是心中懊悔著,忘記留下少年的姓名。
  
  
  (續)
  
  -------------------------------
  
  昨晚為了改作業而沒上網,不過到最後網沒上,作業沒改,反而是把借來的小說都解決掉了(汗
  
  目前有點微卡,而且還在修前面的稿子,大概要等到星期四才能再開始衝刺了!!!
  
  我要努力-----------(吶喊
  
  第二章就會出現小受心聲跟名字了,希望大家不要嫌棄他,緋會努力讓他被同化的!
  (被阿藍同化到底是福是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