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章


「不......不要......求、求求你......呃......」扼住袁極真頸部的手勁沒有絲毫的放鬆,袁極真的腳踢了幾下之後也漸漸使不上力,眼前開始被黑暗吞噬,環視在場的人,卻沒有任何一人願意伸出援手。「......我......呃......氣......救......」


正當袁極真認為自己死定的同時,扼在頸部的大手突然鬆開了,袁極真整個人摔在地上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喘氣,抓著胸前的衣領,緩過一口氣的袁極真抬頭,發現是剛剛的男子拉開了盧偉凡的手,而他們兩人正肅然地對視著,眼中的火花一觸即發。


「我警告過你,毓青一,你它馬的不要佔著自己是老大的弟弟就來插手老子的事!」盧偉凡想甩開男子──毓青一的手,卻發現眼前比自己身材還要瘦小的人,居然有這麼大的握力。


「我只是要提醒你,你口中的老大,我的哥哥,要的是活人而不是死人,你現在掐死了這小鬼,等等上哪兒找一個賠我哥?」毓青一對盧偉凡的怒氣不以為意,反正只要提到哥哥,盧偉凡再怎樣都得『乖乖就範』。


對視中,毓青一的眼神稍稍下移,瞟了癱在地上的袁極真一眼,讓袁極真想逃跑的動作頓時僵在原地。


剛才袁極真的確想趁著這兩人在對峙的時候找機會溜走,從周遭的人觀察得來,這兩人恐怕是在場人員中「位階」比較高的人,所以當他們不合時,所有人的焦點都集中在他們身上,而此刻就是袁極真脫身的好時機!


(續)


-------------------------------

今天還是把文放上來,雖然沒有筆耕,反而跑去改編歌詞就是了...(汗

文中出現了毓青一,這是緋還蠻愛的人物喔^^
cp跟誰應該是看得出來啦~~~(轉圈圈

不過目前要先祈禱阿藍的文章趕快讓緋寫完啊啊啊--(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