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章

 

剛才袁極真的確想趁著這兩人在對峙的時候找機會溜走,從周遭的人觀察得來,這兩人恐怕是在場人員中「位階」比較高的人,所以當他們不合時,所有人的焦點都集中在他們身上,而此刻就是袁極真脫身的好時機!

 

 

但那位叫毓青一的男子向袁極真瞟來的那一眼,卻讓袁極真發現,並不是所有人都放低對他的警戒心,至少他面前這位不動聲色的男子並未對他解除警戒。

 

 

毓青一見盧偉凡還是狠狠地瞪著他,被他拉住的手緊緊握成拳狀,如果可以,應該是很想把拳頭揮向毓青一的臉吧!

 

 

不過礙於毓青一是頂頭老大的親生弟弟,而老大也的確下過「要活人」這樣的命令,所以盧偉凡就算再怎麼討厭毓青一的舉動,也無法對毓青一有所置喙。

 

 

忍氣吞聲忍到快內傷,盧偉凡的胸口起起伏伏,末了,把自己落在毓青一手中的拳頭用力拉了回來,轉身走到巷口,以背影表示自己不想再理會袁極真及毓青一。

 

 

「好了,阿觀,把這小鬼綑一綑,帶回去給我哥交差了。」見到盧偉凡負氣的不想理會他,毓青一也不以為意,隨口喚來人把袁極真帶回給自己家老哥。

 

 

一名頭髮染成金黃色的青年聞名站了出來,對著毓青一喊了聲「青哥」之後,便開始招呼人拿起預備好的麻繩將袁極真五花大綁。

 

 

袁極真還想掙扎,但阿觀一手壓在他發疼的腹部,有力的制止他所有的反抗,很快地,幾名青年將麻繩牢牢地綑在袁極真的身上,並將雙手反折到背後,若不是還要袁極真自己走路,搞不好真的會把袁極真連腳都一併綑起來。

 

 

「起來!」確定綑緊了之後,阿觀把袁極真提起來,由於繩索的關係,袁極真無法張開雙手來保持平衡,但幸好阿觀的手並未放開,而是緊緊拉著他,免去了他跌倒的狀況。「走好!我可不想一直拉著你!看路!」

 

 

「偉哥、青哥,人綁好了。」阿觀拉著袁極真跟盧偉凡及毓青一報告,毓青一沒說什麼,只點點頭;盧偉凡則回頭瞟了一眼,臉上的暴躁清晰可見。

 

 

只見盧偉凡粗聲回了一句:「綁好了就走,老大等著要見人!」接著便快步離開,彷彿不想再跟毓青一呼吸同一處的空氣。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