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章

 

只見盧偉凡粗聲回了一句:「綁好了就走,老大等著要見人!」接著便快步離開,彷彿不想再跟毓青一呼吸同一處的空氣。


袁極真被押在中間,低垂的眼四處找尋逃脫的機會,小巷彎彎曲曲,繞來繞去,袁極真希望他們的車子不是停在巷口,這樣他就連跑到大馬路上的機會都沒有了!


這一段路上都沒有人說話,只有移動的腳步聲沙沙地響著,月光隨著雲朵的散開,漸漸地灑落在眾人身上,眼看小巷的出口就在眼前,袁極真急得冒上滿頭冷汗,快速地找尋哪裡是能逃脫的方向,不過左右兩邊是牆壁,前後都有人,除非袁極真能像蜘蛛人一樣攀牆而去;或被電影中的藍波附身,瞬間打倒這群人,否則逃了那麼久,這次是真的踢到鐵板了!


等到一行人走出了陰暗的巷子,讓袁極真萬般慶幸的是,並不是如他所預想的一走出巷口就立刻被推上車,而是必須要再走一段路,或者是有人開車過來;他們就站在路旁,阿觀拿出輕小的手機打電話叫人過來,由於這次終於抓到了袁極真,並順利把人給綑綁起來,就差等車子來打包回去交差而已,所以眾人的心情放鬆了不少,對袁極真的警戒也相對降低了。


阿觀將電話收線,走到分別靠牆相距甚遠的盧偉凡及毓青一的中間點,朗聲報告:「偉哥、青哥,阿查那邊剛好碰上警方臨檢,所以會慢點過來,請偉哥、青哥再忍耐一下。」其實這話大半是說給盧偉凡聽的,畢竟就只有盧偉凡的臉臭得像幾天幾夜沒上大號一樣,另一邊的毓青一則毫無特別的反應。


(續)


------------------------------

終於可以繼續趕文了T_T

感動!!!

緋想要趕快把文趕完~~(翻滾

覺得文不錯的,可以留言跟緋聊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