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章

 


「抱歉,一下子太開心了。」藍斯齊趕緊端坐回原位,不過,臉上卻止不住心中的喜悅,於是露出了與今天下午剛進公司有得比的燦爛笑容,讓正在報告的業務部經理頓時看傻了眼。


眾人見口水攻擊停止,也紛紛順著業務部經理的視線看去,不看還好、一看驚為天人──各個經理突然覺得自己遭受一大堆玫瑰花瓣的攻擊,那笑容讓眾人不禁一陣頭暈目眩,殺傷力實在是太強了!


蘇珊一見眾人的呆滯臉孔,不禁扶額嘆息。


藍斯齊見眾人都盯著他看,而業務部經理也沒有繼續報告的舉動,便說:「是報告結束了嗎?」


「......呃......是......」其實面帶潮紅的業務部經理已經在胡言亂語了。


「既然如此,那就散會吧!各位同仁辛苦了,可以回去各自的工作崗位了。」藍斯齊點點頭,率先起身離開偌大的會議室,一旁的蘇珊也趕緊收拾桌面上的東西,跟上藍斯齊離去的腳步。


留下會議室裡因主角離去而回神的眾人,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不懂為什麼會突然散會呢?

 

一路上都發送著微笑,直到回到自己的辦公室,藍斯齊終於可以把微笑從臉上「拔」下來,心情頓時輕鬆不少;天曉得,要一整天都掛著迷人的微笑是多麼累人的事情,就算他不吝於給予,有時還是覺得,如果自己能像好友雷德一樣,以脾氣陰晴不定來著稱,未嘗不是件好事。


「叩、叩。」清脆的敲門聲在辦公室裡響起。「少爺,我是蘇珊。」


「進來吧!」藍斯齊聽到敲門聲,頭也不回地應道。


藍斯齊正站在十八樓高的窗邊,藐看著底下有如螞蟻般的行人,在冷氣房裡的他感受不到外頭高達三十四度的高溫,但站在窗玻璃旁,他似乎也能稍微體會這樣的灼熱。


「少爺,接下來是晚上與『新興』李董的飯局......」蘇珊輕手開闔厚重的木門,見藍斯齊站在窗邊沉思也不上前打擾,規矩地站在辦公桌前三步打開PDA做之後的行程報告。


但只講了開頭,便聽見藍斯齊以一種較平常略顯冷淡的口吻發聲。「推掉。」


「呃,可是,這飯局是老爺特別交代......」蘇珊沒想到這麼快就遭回票,連忙多作解釋。「如果不去,恐怕老爺會不太高興。」


「唉,蘇珊,我今天已被『光明』照耀了一日,就如同公司外面豎立的招牌,被太陽荼毒的一整天;晚上還要繼續被照耀,莫非妳不怕我被『曬』成人乾?」藍斯齊轉眼又以輕快但略帶哀愁的語氣說話。


「......」聽到這一整段話的蘇珊,頓時覺得人生無奈。


「我的好蘇珊,妳就行行好,幫我把飯局給推了吧!」藍斯齊轉身靠在曬得發燙的玻璃窗上,微笑地看著蘇珊;見蘇珊還有話要說,連忙提出補償措施。「妳就跟李董說,我改天再請他吃飯。」


末了,還比出合掌拜託的手勢。


輕嘆一口氣,蘇珊點點頭。「我知道了,這就去跟李董回覆。」


「太好了,我就知道妳愛我啊,蘇珊!」藍斯齊鬆了一口氣的大喊,就像個大孩子一樣,只見蘇珊在他的捉弄下,雙頰不自覺地浮上兩朵紅雲。「那今晚妳就請司機先送妳回大宅吧!」


察覺到自己的失態,蘇珊推了推鼻樑的眼鏡,再聽到藍斯齊的話,有些錯愕地抬頭。「咦,為什麼?」


(續)


***

鮮網這幾天後台不穩...
要發文都不能發(跪

結果居然是在颱風天修好...

今天應該會二更吧:)
把沒發上的文補上囉~~~

希望不要再卡稿啦(慌

最後小小拉個票(羞),希望看倌會喜歡這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