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章

 


察覺到自己的失態,蘇珊推了推鼻樑的眼鏡,再聽到藍斯齊的話,有些錯愕地抬頭。「咦,為什麼?」


「哎呀,蘇珊是好女孩,好女孩就是要早早回家,以免變成小紅帽被大野狼拐走啊!妳可是母親托來照顧我的,妳少了一根頭髮,母親可是會把我宰了賠罪呢!


而有些地方我想趁晚上去走走,人車也比較少。所以囉,我美麗的好女孩當然得先送回家才行,妳不會想要讓我被母親剝皮吧,蘇珊?」藍斯齊露出一個雅痞味十足的笑容,看似溫文的說話裡,隱藏的卻是不容他人拒絕的強硬,很有技巧地包藏在話中,不讓聽話人察覺。


「我知道了,少爺,祝您玩得愉快。」這樣一長串的話讓蘇珊毫無反駁的餘地,只能點點頭告退。「那我先下去了,您要使用的車子我會請人開來,就不打擾您了。」


「嗯,麻煩妳了。」

 

看見蘇珊低著頭將辦公室的門閤上,藍斯齊的笑容才真正卸了下來,面無表情的他將西裝外套脫下,隨手扔掛在一旁的資料櫃上,然後一屁股地坐進辦公桌前的旋轉椅,將頭靠在椅背上。


沒人的時候,藍斯齊就是一副沉思的模樣,不喜歡笑,眼裡深沉地像是在計畫著什麼,好友雷德曾開玩笑地說過:「假如跟藍斯齊下一盤棋,別人走一步,他早已算到三步之後的走勢,甚至看得更遠;以動物來比喻,那應該是豹子,耐心等待獵物,一瞬間就將獵物準備地咬在喉間!」


不過藍斯齊並不反對這樣的敘述,他也不否認自己的確是個有心機的人,若他是個窮人,也許這樣的心機會讓他走上歧路也不一定;但他是個天之驕子,別人花盡一輩子心血才得到的東西,他一出生就擁有,財富、家庭、學位都是他唾手可得的東西,在別人眼中他根本就是完美的代名詞。


但上帝不可能造出一個十全十美的完人,上天開給他最大的玩笑與難題,也許是他的性向吧!


就算如此,這也不會改變藍斯齊的行事,他一向自信,有十足的把握才會出擊,且務求一擊必中;就算不幸失敗了,他也會捲土重來,直到他把獵物緊緊抓在手心。


突然想抽一根煙的藍斯齊起身走到隨手掛置的西裝外套那,要掏出煙盒的同時,也摸到了內袋裡的手機,想到還沒打電話給在T市的雷德,便播通電話過去。


聽筒裡傳來電話播接的聲音,響了好幾聲都沒有人接,藍斯齊正想要掛斷,過一會兒再重打的同時,電話接通了。


(續)


***

依約二更二更~
差一點又進不來後台,幸好有再試一次 = v =

颱風天真是個趕稿的好天氣,除了越寫越多寫不完之外,其實也沒什麼...(默

總之最近會常更新,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