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章

 


聽筒裡傳來電話播接的聲音,響了好幾聲都沒有人接,藍斯齊正想要掛斷,過一會兒再重打的同時,電話接通了。


──但聽話的人並不是雷德。


「喂?請問......哪位找?」略為沙啞的聲音從話筒傳來,而且似乎有點中氣不足,但不失為一道溫潤的嗓音。


「傻哥哥,是我,藍斯齊,麻煩叫雷德接電話。」藍斯齊一聽到這聲音就知道是雷德那位非親生的哥哥雷文硯,目前是雷德的親親愛人,不過之前雷德為了要和雷文硯在一起,差點鬧家變;而「傻哥哥」則是藍斯齊對雷文硯的稱呼,肇因於第一次跟雷文硯見面時,覺得怎麼會有人這樣的傻,於是從此之後,藍斯齊就叫雷文硯「傻哥哥」。


當然,雷德為此稱呼也感冒了很久就是了。


「啊!」突然,話筒裡傳來一聲拔高的尖叫,然後聽見雷文硯正壓低聲音的說著:「不、不要鬧了,是、是藍斯齊,你、你快聽!不要拉我的衣服!呃......」接著是一陣曖昧的吮吸聲與衣服拉扯的聲音。


「阿德,你這發情期也太久了點吧!」藍斯齊放聲說話,只見話筒裡傳來了不滿的嘖嘖聲;還聽到一句意義不明「先放過你,等等再算」的話。


「失蹤老半天都沒見你的死活,什麼時候有這等好心情打電話給我。」接過電話的雷德,聽得出聲音裡都是滿滿的情欲,而且頗為不滿。


「哎,我現在不就打電話給你了嘛。」藍斯齊輕笑地回答。


「哼,有事快說、有屁快放!」他等著要跟愛人再來一次。


「我人回到T市了,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出來聚聚?」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怎麼沒先通知我,我好去接機。」雷德的語氣略為不滿。


「今天剛回來,想說公司有派人來接我,就不用麻煩你們了。」


「嘖,說什麼麻煩!你晚上就直接到我這兒來吧,我叫陳媽煮幾道菜替你洗塵。」雷德強勢地決定了今晚的聚會地點。「那就先這樣,我還忙著呢!」


「去吧去吧,」藍斯齊在話筒這一端聳聳肩,鬼都知道雷德要忙什麼。「話說,蛇的發情期有這麼長嗎?」


回答藍斯齊的是一段被掛斷的嘟嘟聲,簡而有力的表示雷德的憤怒。


(續)

***

昨晚由於看小說看到太晚,就沒發文(默
接下來會有一小段是屬於樓上這對cp的,他們可是最早吃到甜頭的一對啊!(掩嘴笑

當然,為了讓阿藍能夠平衡一下心理(據說他好像才是真正的主角的樣子),所以緋也採取了一些措施,以防有人抗議啊~~

晚上再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