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章

 


至於掛上電話的這端,雷德下一秒的動作是直接把電話關機,省得有人不識相地再度打來搔擾他『早晨』的好時光。


──雖然現在差不多快要下午一點了。


「想去哪?」雷德眼角瞄到雷文硯掀開蠶絲被想偷偷下床,雷德大手一撈,便把雷文硯帶回床上。「這麼早起來幹麻?」


「不、不早了,雷德,我得起來。」雖然窗簾遮去了窗外的陽光,讓雷文硯無法確切知道現在究竟是什麼時候,但生理時鐘卻讓雷文硯清醒過來,現在恐怕不是可以玩的時間了!


於是雷文硯扭動著身體想要離開雷德的懷抱,但雷德的大手沒有絲毫的鬆懈,反而越攬越緊,眼神也開始轉為炙烈。


「起來做什麼?昨晚不是沒怎麼睡?為什麼不多睡一些?」將雷文硯整個人抱進懷中,對於自己手臂圈起來的瘦弱顯得不是很滿意。


「這幾天我不在,你又一整天待在畫室裡沒吃飯?」


「畫室裡還有幾幅畫需要修改,幾天後就要交了,我還沒完成。」避重就輕的回答,雷文硯知道雷德對他吃不胖的體重不滿很久了,但他只要一專心畫畫,就沒辦法顧及到其他事情。


「哼,我出差這麼多天才回來,昨晚也沒見你這麼急著跟我『共處一室』。」雷德的語氣仔細聽就像個欲求不滿的丈夫,嘟著嘴吵著要老婆多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


說穿了,就是在吃畫畫的醋而已。


可惜一心只想著趕快把畫作完成的雷文硯,完全沒察覺到雷德的不對勁,甚至還在想著要怎麼掙脫,於是自己的扭動帶給身後箝制的男人多大的衝擊當然也不自知。


雷文硯掙扎的動作頻頻刺激著雷德脆弱的下半身,不一會兒,雷德的眼神開始轉黯,情欲的火燄在深藍色的眼眸裡竄燒著,像一汪深海;而原本攬在雷文硯腰際的雙手也紛紛向上下竄逃,試圖再一次點燃情欲的火苗。


「呃啊!雷德,你,你的手在做什麼?」驚叫一聲,肇因於竄入睡衣裡的手精準地捻轉著雷文硯胸前的紅果,原本雷文硯在腰際扳著雷德的雙手,頓時回防到上半身,抓住雷德的手不再讓他亂動。「不、不要亂碰。」


「嗯?我亂碰了什麼?」雷德對於雷文硯制止自己行為的手不以為意,仍然繼續『點火大計』,甚至還將頭埋在雷文硯敏感的脖頸中,只是輕輕呵一口氣,果不其然,雷文硯頓時喪失了力氣,癱軟在雷德的懷裡。「說啊。」


(續)

***

耶諾...這點小畫面應該不需要提示吧?
打這畫面讓緋差點腦死在鍵盤上,緋真的不擅長寫這類的啊啊啊(抱頭

腦袋裡有東西不代表就能寫出來咩...(拔小花

總而言之,先醬囉,別拿東西丟緋啊(頂鍋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