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章

 


「嗯?我亂碰了什麼?」雷德對於雷文硯制止自己行為的手不以為意,仍然繼續『點火大計』,甚至還將頭埋在雷文硯敏感的脖頸中,只是輕輕呵一口氣,果不其然,雷文硯頓時喪失了力氣,癱軟在雷德的懷裡。「說啊。」


「唔......你......的手......嗯啊......」雷文硯的身體被雷德點起的火苗燒得癱軟無比,理智都快成為灰燼了;只見雷德攻勢不斷,除了上半身之外,漸漸地將魔爪伸入雷文硯的睡褲裡,握住悄悄抬頭的莖芽開始撫弄。


「......住、住手,雷德......嗯......嗯啊......啊......」雷文硯覺得所有的血液都往下半身衝去,腦袋也開始混混沌沌,身體使不上任何力道來阻止雷德的攻擊。


「呵呵,文,這樣很舒服吧?」看著靠在自己身上,媚紅著眼的雷文硯,雷德忍不住在他耳邊私語,順勢吻上雷文硯輕啟喘氣的唇。


「唔......嗯......嗯嗯......」深度親吻的聲音在房間裡交織著,正當兩人意識迷離、濃情蜜意正烈時──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我改換素衣~過中原~~(註)」突然一陣手機鈴聲響起,頓時驚醒了在床上的兩人。


「喝!」原本沉浸在情欲中的雷文硯被手機鈴聲嚇到,整個人清(驚)醒並跳下床去,對於身後還『藕斷絲連』的手,不知哪來的蠻力就把毫無防備的雷德用一記跆拳道的後踢給踢下床去!


──最重要的是,那記跆拳道後踢還是雷德親自教給雷文硯的。


可憐毫無防備的雷德被這麼重重一踢,整個人頓時像風火輪一樣轉了三百六十度,由於身長比別人多了好幾十公分,縱使是KING SIZE的床舖也無法容納他在床上大做體操翻滾動作,於是雷德很自然的一路滾滾滾下床去,發出好大的聲響!「碰!」


雷文硯顧不得注意被誤踢下床的雷德,趕緊到地板上的衣堆裡找尋被埋沒的手機,手忙腳亂的把手機拿出來接聽,「喂?我是雷文硯。是,教授,嗯嗯,我在休息,等等就要開工了,是,畫展方面......」雷文硯一邊講一邊走入盥洗室,徒留一臉哀怨的雷德坐在地上暗自悔恨,並暗中發誓。


──下一次他一定要把所有的通訊設備全部關掉!


(續)

***

今天終於衝破某個節點,打到自己想到的部分啦~~~
還跟朋友萌了兩個小劇場XDD
改天把小劇場放上(笑)

樓上是接續昨晚二更的那篇,請不要唾棄它(閃閃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