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章

 


偌大的辦公室裡呈現簡單的黑白調,簡潔有力的設計完整表現出辦公室主人的性情,乾淨俐落;兩旁的牆上則掛著幾帖書法大師的墨寶,不是行家恐怕不知道其貴重的價值,牆上隨便一帖字畫動輒幾十萬上下;但最奇特的是位於辦公桌正對面的那道白牆,遠遠觀看,會以為是掛上了一大片的墨寶,但近看才會發現,不是掛上墨寶,而是直接把墨寶寫在牆上!


藍斯齊正端坐在用筆記型電腦觀看今日股市行情,幾條在外行人眼中看不懂的曲線圖,在內行人眼裡可能就是一大筆金錢的進帳或損失。


腦袋快速判斷著利益多寡,手上聯絡了幾通電話對股市的買賣作出一些更動後,將筆電跳到其他頁面瀏覽,開始搜尋著晚上要帶什麼伴手禮給雷德才好。


原本是不需要這麼做,只不過今天打擾了他的好事,而那條蛇最會記恨,還是花錢消災比較穩當;至於送禮送食物最為實際,畢竟「民以食為天」,順便讓他們補充體力。


雖然說,送保險套給雷德可能比送食物還要實際就是了......消耗量應該極大。


瀏覽著美食頁面,藍斯齊以一目十行的速度觀看,但是越看眉頭卻越結越緊。


T城美食米糕──嗯......他記得傻哥哥的胃似乎不是很好,要是吃下去胃痛的話,大概他也會跟著倒楣,還是不要好了。


於是藍斯齊將米糕頁面打叉後,繼續瀏覽下一個。


嫩ㄉㄨㄞㄉㄨㄞ豆腐冰──這什麼詭異店名,看一下人氣居然還是前三名......不過這冰品帶過去大概就融化得差不多了吧......還是算了。


最重要的是名稱實在是太俗了,他實在提不起勇氣拿著那盒冰進雷德家門。


於是藍斯齊再度往豆腐冰右上角的叉叉前進,繼續瀏覽下一個。


GOD真好吃肉粽專賣店──為什麼店名越來越怪異了?而且店名叫GOD,這店家確定沒有少打一個英文字母嗎?到底是GOOD還是GOD啊!居然還一天狂銷上千顆的業績......算了,他還是沒有勇氣去買這樣的伴手禮。


於是藍斯齊將肉粽專賣店踢出局,下一個!


口蜜腹餞──這又是什麼怪異的店名!是指吃了以後待人處事就會變成雙面人嗎!?


紅牌,出局!


不知道是T市最近流行這樣的食品,還是藍斯齊的網路其實被駭了,總而言之,瀏覽的食品頁面裡出現了各種奇奇怪怪的店家名稱,除卻了上面幾個,甚至還有其他更勁爆的,例如──


脆得你心牛舌餅、芋仔蕃薯一家親(這到底在賣什麼?)、包青天青草凍(意思是只有光明正大的人才能吃?)、揪肥飛魚乾......族繁不及備載。


搞得藍斯齊到最後都想直接送飛吻算了!


什麼時候連送個伴手禮也要這麼辛苦了!


就在藍斯齊決定不要再瀏覽下去,以免日後看招牌都會導致怪異的思考時,發現了一個名稱還算正常的店名。


極餡屋。

 (續)

***

今天偷懶沒打文/  \
破了字數之後就沒動作了,小圓寂的部分一樣的難搞啊!

小圓寂為什麼會這麼難搞呢Q_____Q

只要小圓寂搞好了,離功成身退也就不遠了啊!(搥地

Anyway,祈禱靈感大神降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