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章

 


「好!」從裡頭的廚房傳來這樣的回答。


藍斯齊踏入店裡,發現收銀臺並沒有人,而裡頭的廚房則是轟轟作響,藍斯齊環顧一圈之後,頓時有新的煩惱──他要找誰拿他訂購的草莓大福?


「桌上有鈴,可以按,」郵差小姐好心的說,「但是我建議你不要按。」不過最後一句來得太慢,藍斯齊纖長的手指已將按鈕按下。


頓時店內鈴聲大響,鈴聲超像火災警報器發揮功用時的聲音,不一會兒,從裡頭廚房匆匆跑來一位看起來頗為年輕的小姐,一到收銀台,不是先理會藍斯齊正要開口的詢問,而是暴力地拿起一旁的木槌把桌上的鈴用力敲三下。


吵人的鈴聲停止了,年輕的小姐才開口詢問藍斯齊。「有事嗎?」手裡還拿著那把木槌,頗有把藍斯齊當作踢館的人來看待。


「我是今天下午打電話來訂購一盒草莓大福的人。」藍斯齊解釋自己並無惡意。


「喔,名字?」小姐點點頭,離開收銀台,越過藍斯齊往一旁的冷藏櫃走去。


「藍斯齊。」


「嗯嗯,等我一下,這冰箱很不乖。」小姐將名字記在心裡,當他準備要打開冷藏櫃的門時卻發現拉不開,於是皺起眉頭,將木槌交給坐在一旁閒著沒事的郵差小姐。


只見年輕小姐後退三步,擺出一個跆拳道的架式,接著在藍斯齊的瞠目結舌之下,以一記高側踢重重地踢在冷藏櫃的轉軸上;然後就看見冷藏櫃的門像是受到懲治後的小孩,乖乖地打開門,讓年輕小姐伸手進去拿東西。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以暴制暴」嗎?


「嗯......藍斯齊藍斯齊......找到了!」年輕小姐幾乎將半個身子都探近冷藏櫃裡,藍斯齊覺得,如果有人在此刻推她一把,那應該就會造成小姐冰凍事件吧!「喏,這是你的大福。」年輕小姐提著藍斯齊得來不易的草莓大福,準備要遞給藍斯齊。


「謝謝妳,美麗的小姐。」道謝是好孩子的行為,只不過這行為讓藍斯齊接東西的手落空,而身後爆出一個誇張的配樂。


「噗哈哈哈哈──」郵差小姐,妳嘴巴也笑得太大了吧!

(續)

***

最近更文有夠慢...難道是因為沒有壓力嗎!?(大誤
明天開始又要改作業本了...然後肩膀還沒回復,加上九月多就要開學了,開學過後還有學校的稿子要寫...Q___________Q

緋想早一點解決阿藍跟圓寂,才能寫其他東西啊(淚

最後偷偷拉個票(羞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