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章

 


曾經有報導指出:「一般買超跑的人,是為了be the some body;而有了藍寶堅尼的人,是已經成為了some body。」


由此可知,這款車在眾人心中可是夢幻級的車種,一般多在外國才看得到,沒想到居然能在T市裡看到這夢幻車種,讓員警一時間看傻了眼。


忍不住想捏捏自己的臉看痛不痛,會痛就不是在做夢。


所以當藍斯齊搖下車窗是看到的就是臨檢的交警呆滯著一張臉,藍斯齊等了一分鐘,交警都還沒回神,不禁出聲呼喚一下。


「警察先生?」這次總不會又來一個男相女身的小姐了吧?


「喔囌──」由於太過專心看藍斯齊的車,口水還差點流出來,聽見藍斯齊的呼喚趕緊回過神,並把口水吸回去。「什、什麼事?」


「......你不是要臨檢嗎?」一個負責臨檢的交警居然反過來問他這個被臨檢的人什麼事,若不是不想觸法惹麻煩,藍斯齊真想直接把車子開走算了。


「喔,對、對,我要臨檢。咳嗯,先生,請出示你的駕照、身份證,謝謝。」


藍斯齊乖乖遞上交警指定的東西,只見交警前翻翻、後翻翻,明顯心不在焉,還一臉欲說還休的模樣。


「呃......那個,駕照跟身份證無誤,不、不過,你這輛車是原廠進口嗎?」後面才是交警說這句話的真正目的。


「......是,原廠代理進來的。」藍斯齊覺得很無奈,為什麼他必須浪費寶貴的時間回答這交警的爛問題?


「喔喔,一定很貴吧?」交警的眼神閃閃發亮,手一直捏著藍斯齊的證件,好像只要手一離開證件就會忍不住去摸那美麗的車身一樣。


「還好。」藍斯齊手敲著方向盤,思考他到底要怎麼拿回他的證件再開車走人。


「喔喔,那好開嗎?聽說從零加速到一百不用幾秒是吧?是這樣吧?」


「......」


交警的問話不斷,因有證件在交警手中所以得乖乖回答問題的藍斯齊,在接受交警將近快二十來分的問話後,終於忍不住開口跟交警要回自己的證件。


藍斯齊強烈懷疑,臨檢之所以會那麼慢,一定是因為這位交警總是逼車主跟他聊天!


(續)

***

剛剛緋赫然發現,自己發到總長的一半左右了,真是令緋大驚!!
但是緋卻還沒寫到結尾= 口 ="
(瀑布汗)

話說七夕要到了,如果可以的話,緋也許就發個小劇場還是小短文吧:)

一樣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