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章

 


藍斯齊微微笑著,喝下一口現泡的藍山咖啡,整個人沐浴在晨光與海風之中,想到昨晚撿到的那名少年,深深覺得自己這一趟真是回來對了!


昨晚在偽車禍現場時,由於路燈光線過暗,月光又不足以照亮人臉,一時間無法看清手中人的模樣,只聽到略為沙啞的聲音,在害怕與疼痛的情緒之中,仍小心翼翼地求救著,像是害怕藍斯齊會放棄他而去,讓人無法漠視這樣的求救,並勾起了藍斯齊的惻隱之心,在一時衝動下,沒事先弄清來人的身家背景就冒然將人帶回,一心只想著把這名求救的人帶離現場。


也許就是冥冥之中有注定,待藍斯齊回到別墅並火速請來醫生檢查受傷部位時,赫然看見被僕人洗淨髒污的臉孔,不正是早上差點撞到的那位少年嗎!


思及此,藍斯齊不禁暗自慶幸自己百年才有一次的慈悲心用對了時候。


當醫生檢查過後,發現少年除了左手的傷之外,其餘都不大要緊。


慶幸車子只是從側邊稍微擦過去,腳踝的傷應該是因為下意識閃避但著力點錯誤,才會造成扭傷;至於左手的傷勢較為嚴重,除了肩關節被人用蠻力卸掉之外──這還好處理,把脫臼的部位接回去即可──最嚴重的是,肘關節也有骨折的跡象,勢必得打上石膏才行。


據醫生的推斷,肘關節會骨折可能是因為倒地時姿勢不正確,造成全身重量都壓在左半側,而肩關節被卸掉的下場就是無法用手掌支撐或翻滾,才會讓左手二次傷害。


於是藍斯齊就可以順理成章的伸出祿山之爪偷吃豆腐......咳嗯,是順理成章地將人留下來照顧。


「少爺,粥品已經準備好了,是否要現在拿上去給那名少年食用?」老管家從廚房快步走來,以適當的音量在藍斯齊左前方三步低聲報告。


「端著吧!我上去看看他醒了沒,據醫生開的藥,這時候也該醒了。」藍斯齊將手中刀叉放下,並以餐巾拭嘴之後,便起身前往少年所在的二樓。


來到二樓,藍斯齊頗有禮貌地敲門,只見門板快速地打開,是兩名女僕正在看顧著少年;見少爺親自前來,女僕們不禁羞紅了臉,近距離觀看還是一樣帥啊!


(續)


***

緋覺得這個暑假自己突破了許多事啊!
第一次寫BL,第一次寫破這麼多字,第一次寫偽H戲份,第一次寫同人賀文...

幾個以前不敢嘗試的東西,全在這一個暑假裡被挖了一個竅似的,讓緋開竅了。
(也打文打到要開『翹』了就是 =________=")

不過緋也發現了問題...
緋似乎總是寫到一發不可收拾,結尾總是不知道該怎麼結束,找不到適合的時機做END,尤其是如果最後面是某戲份的話,那更是....囧
(跪)

但就算如此,還是希望以後能繼續寫下去:)

最後不免俗的拉拉票,請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