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章

 


「咕嚕嚕嚕──」在一片靜寂之中,突然出現突兀的一聲。


噪音源來自袁極真空腹已久的肚子。


男人見狀愣了三秒,隨即露出一抹更大的笑容,溫柔說道:「看來你的肚子已經替你回答了。」


袁極真蒼白的臉上不受克制地顯出潮紅,其實剛剛根本就沒聽見男人的問話,袁極真承認看男人看得出神,只看到男人嘴型一開一闔而已。


「坐著比較好吃飯。」男人將托盤放在一旁,伸手將袁極真扶起,一旁的女僕快手腳地在袁極真背後塞了幾個羽絨枕,並小心翼翼地不碰到袁極真受傷慘重的左手。


「唔......」由於姿勢的改變,袁極真不可避免地拉扯到左肩,疼痛瞬間襲來,讓袁極真毫無防備地將呻吟脫口而出。


「小心點,醫生說止痛藥不能一天服用太多次,怕有副作用,你可能要忍著點,但如果真的痛到不行就要說,懂嗎?」男人提醒著,手中拿著一碗散發著香味的粥,正用著湯匙舀起一匙,輕輕地吹涼後,遞到袁極真唇邊,稍微碰觸,示意袁極真張口將粥吞下。


咕嚕一聲,一口吹涼的粥立刻被袁極真吞下肚去,是鮮魚粥,用鮮嫩的魚肉加上魚湯熬煮三個小時之後的成品,入口即化,卻又不失魚的新鮮,也沒有魚腥味。


沒吃之前只覺得肚子稍微餓,吃了一口之後覺得自己化身成非洲難民,整身細胞強烈要求著吃!吃!吃!


見袁極真眼中浮現『饞』字,男人笑著將吹涼的第二匙遞上,「這是鮮魚熬成的粥,醫生說你要多補充蛋白質,除了受傷的原因之外,也是因為你有點貧血。」


養得肥肥胖胖有肉有彈性,才好吃下肚......咳嗯,不是,是才會快恢復!


「嗯......」袁極真注意力大多集中在魚粥上,對於男人的話接收度不高。


「我還沒問你,你叫什麼名字呢?」男人見袁極真這樣饞嘴,決定一邊套話一邊餵食。


「我、我叫袁極真。」吞下一口粥,袁極真低頭輕聲說道。


「很好聽的名字。」男人給予讚美的同時順道遞出下一匙魚粥。「哪個及、哪個真呢?」


「呃......極......極限的『極』,真是真正的『真』......」袁極真的吞食動作暫停十五秒,思考要怎麼介紹自己的名字。


「極真嗎?很適合你。」男人點點頭,再一匙。


「嗯......謝、謝謝......」從沒碰過被人稱讚的袁極真又再度羞紅了臉。


「我是說真的。」將最後一匙魚粥送進袁極真嘴裡,男人將碗放到托盤上,並拿起一條餐巾輕輕擦拭著袁極真的嘴角。


(續)

***

已經不想去算幾天沒動阿藍了...(默)
趕工作都快來不及了!!!(抱頭慌)

明天再看看要不要發阿藍,但可以確定的是會把賀文發上來:)
(雖然不是阿藍主演的賀文但請不要打緋啊啊啊--(逃)
第一次寫同人文請見諒。

最後不免俗地拉拉票,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