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請僅記雷者不入,入者不雷的條例,雷到不負責。
本文需熟知御我作品之玄日狩


※CP:日皇X白蓮月

※某畫面小有,微慎,真的不激烈,請安心食用(誤)

※更改了一點小設定,請不要毆打作者(逃)

※人物有一些些崩壞(我覺得的啦),覺得這根本不是主角的話,請按右上,謝。


  所謂七夕,就是某國流傳下來的古老節日之一,是情人們最喜歡的日子,當然也是商人們最愛的節日,花店、餐廳、HOTEL生意好到爆炸,知名的店舖還得早幾天花大錢預訂座位才行。

    ──但這些都是有伴的人才在做的事。

    對於沒有伴的人而言,這節日根本就是浪費生命、浪費時間跟浪費金錢!而且還不能上街,因為一上街就會被滿滿的粉紅泡泡跟愛心閃光轟得粉身碎骨,然後只能龜縮在牆角,一邊怨恨著老天不公平,一邊大喊著:「我要談戀愛!」

    ──最後就會被路過的失意人帶走,加入所謂的去死去死團。

    這就是所謂的由愛生恨。(錯誤!)

    不過世界上除了有伴跟沒伴的人外,還有一種人,就是處在曖昧期的、暗戀期的,期待喜歡的人趕快察覺到自己愛的光波,然後自己可以脫離去死去死團,最後跟愛人一起去閃光去死去死團。

    ──而這,就是白蓮月的最、高、目、標!

 

    不過在他達成最高目標之前,他得先看完將自己圍成ㄇ字型的文件山,每一堆都媲美喜瑪拉雅山的高度,他還沒『爬山』就覺得自己氧氣不足;但氧氣不足是一回事,他的老闆,世上偉大的日皇──也就是他心愛的阿炎,可不會因為他覺得氧氣不足就赦免他不用工作。

    就算今天是七夕也一樣,沒工作完通通不准回家。

於是白蓮月只好加快腳步,能丟給屬下的盡量丟、能推的盡量推,試圖爆發自己的小宇宙在晚上九點之前趕回阿炎家,這樣還能跟阿炎吃點小宵夜,點個芳香蠟燭營造一下氣氛,最後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狀況下,把人嘿嘿嘿的吃掉……

(話說,你一點都不擔心那是『最後的晚餐』嗎?)

    白蓮月一邊幻想,一邊看著公文上的資料在腦袋裡做出判斷後輸入電腦,速度飛快卻也沒出任何差錯,堪稱神乎其技是也;這技能他以前也不會,但自從當了日皇秘書之後,他在短短三天之內就習得了『如何快速批閱公文』這項技能,速度與日皇的秘書長比爾不分上下。

就算如此,他仍覺得每天送來的公文有增無減。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轉』──白蓮月深深體會到這個道理,因為同理可證──改變不了上司只好改變自己,於是白蓮月爆發自己的小宇宙並推進到三檔,公文一層層地矮了下來,從喜瑪拉雅山變成玉山,再變成高原、丘陵、平地,最後到達海濱線,批閱完並打上最後一個字之後,白蓮月幾乎累癱在辦公桌上。

    若不是還有著最高目標要執行,白蓮月想直接睡在辦公桌上,但這也只是想想而已,他對自我要求可是很高的,沒洗臉刷牙洗澡就睡覺的人簡直沒資格再存活這世界上!

    所以再忙再累,他也一定要回到阿炎家洗澡!

   

──嗯?為什麼要回日皇家?

    哼哼,廢話,他可是一機兩用的……錯!他可是文武雙全,秘書兼保鑣樣樣都可的能人,當然是在阿炎身邊二十四小時待命啊!

    ──可是日皇家中有玄日在保護?

    別提那乳臭未乾的小孩,又不是不知道,阿炎保護他弟弟保護的要命,怎麼可能叫他弟弟去擋刀擋劍擋子彈啊!別妄想了你,哼!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