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請僅記雷者不入,入者不雷的條例,雷到不負責。
本文需熟知御我作品之玄日狩


※CP:日皇X白蓮月

※某畫面小有,微慎,真的不激烈,請安心食用(誤)

※更改了一點小設定,請不要毆打作者(逃)

※人物有一些些崩壞(我覺得的啦),覺得這根本不是主角的話,請按右上,謝。



等到一杯水都見底了,日向炎才直起身子,看著因為咳嗽而紅透了臉的白蓮月,平日白淨的臉如今染上一層紅雲,配上那雙靈眸、那管秀鼻,粉色的唇在日向炎的肆虐之下,顏色變得深紅,彷若櫻桃一般,誘人……忍不住咬上一口!

「嗚!」喘息的唇突然被日向炎狠狠咬了一下,一排齒印烙在唇瓣上,彷彿標記勢力範圍一樣。

但白蓮月沒多餘的精力去想其他問題,他感覺藥效正在發作,剛剛倒水給日向炎的時候,他偷偷地將白蓮星送的膠囊丟到水杯裡;那是新款的極品媚藥,無論是食用或是塗抹都可以,小小一顆卻威力驚人,也不知道星兒從哪裡搞來這種東西;幸好那膠囊他曾看過,由於曾想對日向炎使用,當時他還特地去了解膠囊的生產來源等,不過當他真正想下手時,日向炎早已成為日皇,身旁保鑣無數,完全無法接近日向炎的他,只好作罷。

「嘖嘖,沒想到月牙兒居然想對我下藥?」──啊啊,果然被發現了嗎?

日向炎的指尖輕撫上了白蓮月細緻的臉龐,像在素描一樣慢慢地畫著白蓮月的輪廓,毫不意外的,白蓮月的鬢角開始滲出了汗,喘息聲也漸漸沉重;日向炎卻在此時停手,下了床似乎在翻找著東西,丟下白蓮月癱軟在床上無力動彈,下腹傳來陣陣的熱流,完全不知道日向炎要怎麼處置自己,白蓮月決定既來之,則安之。

「我記得,月牙兒的力氣很大呢。」日向炎在白蓮月耳旁輕輕呵氣,使得白蓮月渾身一機靈,連忙偏過頭去,咬著自己的下唇制止差點逃逸的呻吟。

「阿、阿炎……」白蓮月的眼被日向炎拿領帶矇了起來,視覺被剝奪之後,其他感官會更為清晰,比如說──日向炎正將他的雙手綁在一起,高舉過頭,突地用力拉緊,白蓮月下意識地掙動了一下,發現自己的手似乎被綁在不知名的東西上。

然而這舉動似乎讓日向炎高興了起來,輕笑一聲。「呵,月牙兒,綁起來是懲罰,掙脫的話……可有你受的呢!」

輕聲說出威脅,白蓮月一點也不想親身體驗日向炎的後半句,不用什麼酷刑,只要再多來幾份公文他就準備辦喪事了。

「嗚……嗯……唔!」日向炎輕舔了白蓮月的耳廓,然後將小巧的耳垂含進嘴裡逗弄著,最後再咬上一口,同樣在白皙的耳垂上留下自己的齒印。

「阿、阿炎……我不是食物啊……」不要一直咬我,會痛。

白蓮月小小聲的抗議,卻換來更多的囓咬,而且範圍逐漸擴大,最後吮出一個個吻痕,遍佈在白蓮月的頸項。

聽見白蓮月的喘息聲越來越大,日向炎從自己刻意灑滿吻痕的白蓮月胸口抬起頭來,看見白蓮月咬著下唇忍住聲音的動作,惡意地將白蓮月胸前的紅果含進嘴裡逗弄著,果不其然,白蓮月在刺激之下再也忍不住聲音,身體也為了躲避日向炎的襲擊而扭動著,但被縛住的雙腕及媚藥帶來的敏感讓白蓮月受到雙重打擊,簡直避無可避,而日向炎只要多用點力就能完全壓制住他。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