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請僅記雷者不入,入者不雷的條例,雷到不負責。
本文需熟知御我作品之玄日狩

※CP:日皇X白蓮月

※某畫面小有,微慎,真的不激烈,請安心食用(誤)

※更改了一點小設定,請不要毆打作者(逃)

※人物有一些些崩壞(我覺得的啦),覺得這根本不是主角的話,請按右上,謝。

 

 

 

 

  日向夜在睡夢中似乎聽見了日向炎的聲音,於是醒了過來,開門打算去哥哥房間一趟,他絕對不允許有人傷害哥哥!

        來到日向炎門外,日向夜原本要敲門的手舉到一半卻停住了,因為他聽見哥哥房裡似乎有另一個人的聲音,腦中的晶片開始分析,赫然發現是被安特契爸爸救活的白蓮月!

        「嗯啊……阿、阿炎……啊啊啊──」

        「……月牙兒……」

        白蓮月跟哥哥?「兩人在房間裡做什麼呢?」偏著頭思考著,但腦中晶片似乎沒有辦法解答,而且在他思考的同時,卻聽見白蓮月的聲音越來越大聲,感覺很像……受傷時的呻吟?

        「哥哥不會還在記恨白蓮月之前綁走我的事情吧!?」日向夜的晶片似乎理出了一個較為『合理』的答案,心一驚,連忙要衝進去阻止日向炎,但舉起的手卻被人從後方大力拉了下來!

        日向夜以為有人要攻擊他,於是順手反折了來人的手,若不是聞到熟悉的馬福林的味道,他的手就要插入來人的胸口將心臟給拔出來了!

       

「安赫系拔拔(安特契爸爸)!?」日向夜的驚呼聲被安特契快手腳的捂住,疼得臉都歪了的安特契甩著自己的左手,這手腕斷了他要怎麼玩……咳嗯,研究屍體呢!?

        「噓噓──小聲點,你想打擾你哥的好事啊!」安特契連忙將人帶離開日向炎的房前,以免日向夜突然來個大叫,那他一定會成為樓下實驗室裡的屍體之一了,要知道,他還有著大好青春,也還沒交到女友,怎麼可以死呢!

        「好事?」日向夜偏著頭不解,音量壓得跟安特契一樣小聲。「可是白蓮月的在呻吟耶……我怕哥哥打他……」

──此呻吟非彼呻吟,你現在進去只會讓白蓮月想砍了你啊,阿夜。

「你哥沒打他,他只是……跟白蓮月在……咳嗯,『玩遊戲』。」為什麼他要臉紅!

「玩遊戲?」這麼晚的時間要玩什麼?躲貓貓?鬼抓人?

「對對,哎呀,反正你哥沒事的啦,」他現在快活的咧!「有事他就會叫你了,你那時再過去也不遲,白蓮月也很安好的啦,小孩子不要擔心那麼多,趕快回去睡覺!」白蓮月頂多就明天會有點腰痛而已,阿夜你現在去打擾他們,就換我明天全身骨頭被打斷,連痛都沒辦法叫了啊!

安特契將日向夜趕上床後,還替他蓋上棉被,完全就像一個爸爸的樣子啊!

「真的不會有事嗎?」剛剛白蓮月的呻吟很大聲耶!

「安啦安啦!」現在去才會打擾別人的好事。「你趕快睡,免得明天讓你哥發現你偷熬夜,他又會碎碎念個不停!」安特契苦口婆心的將日向夜哄在床上,不讓他的好奇心在明天殺死他跟白蓮月。

 

──有他就算了,為什麼還會有白蓮月?

喂喂喂,你這句話有失公允!什麼叫有他就算了,當他安特契是死人是不是?有白蓮月當然是因為日向炎那傢伙腦羞成怒嘛,到時候白蓮月當然會一併被做掉,以免日皇昨晚幹得好事被世人知道!

而且而且,要是白蓮月那個戀父情結的兒子知道自家老爸被壓的話,搞不好會上門說要討公道啊!這樣日向炎要幹掉的人又更多了耶!

上天有好生之德,做人不要殺生啊,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阿夜,你要乖乖睡喔,不要再爬起來了!」千萬千萬不要去敲你哥的門!

「我知道了,安特契爸爸晚安。」日向夜雖然疑惑,但聽到安特契爸爸都這麼千叮嚀萬囑咐了,也就把這事放到一邊去,繼續睡覺。

「晚安。」

安特契關上門後,躡手躡腳地經過日向炎的房間,聽見裡面的人一點也不節制的OOXX,害安特契有種想放馬福林在日向炎跟白蓮月慣喝的咖啡豆裡的念頭!

──嗯?你說白蓮月不喝咖啡?

沒差啦!毒死一個算一個,反正白蓮月也死過一次了嘛~

不過這也只是想想而已,真要幹了這種事,他必死無疑,而且還不會是好死法……萬萬不可以!他還有實驗沒完成啊!所以絕對不能死!

站在自己房前猶豫三秒後,安特契放棄回房睡覺的舉動,決定到實驗室裡挑夜燈,默默的棄守自己溫暖的床。

 

──不過話說回來,白蓮月你的叫聲也太大了吧!再吵等等我叫警察來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