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章

 


「不會,是我不小心撞到你,是我錯在先,我應該跟你說聲對不起才是。」藍斯齊順著話尾接話,只是對於那個稱呼頗為不快。


「那個、那個醫藥費......我手頭上錢不多,可以先簽個借據,我日後再還你,好嗎?」袁極真又低下頭去,右手手指將被單捏成一個個尖端,深怕藍斯齊等一下就叫他把錢吐出來。


「不用擔心錢的部分,是我撞到你的,醫藥費我會全額支付,你只要安心養傷就可以了。」人留著比較重要,錢根本就不是問題。


「不不不,這樣......這樣很奇怪......我......會把錢還給你的......」原本藍斯齊的意思就是要袁極真安心留下,沒想到卻造成了反效果,袁極真急急忙忙的拒絕,深怕藍斯齊會把他抓去賣掉。「只要等我一段時間,我、我出去會先找工作還你的,真的!」


袁極真越說越快,右手摺在床單上的尖端也越來越多,由此可知道袁極真是處在一種焦慮的狀態。


「冷靜一點,極真,我沒打算要對你做什麼。」藍斯齊皺著眉頭,不了解自己一番好意怎會落到被人拒絕的地步,然而這皺眉的動作卻讓袁極真更加惶恐跟害怕,試圖要解釋自己真的會還錢,不會賴帳。


「我我我我真的會還你錢的先生,你你你你不要生氣,我真的會──」袁極真說到最後整個人抖了起來,結巴也更加嚴重了,就算如此,袁極真還是極力想表示自己會還錢這件事。


「冷靜一點,極真。」藍斯齊見袁極真的臉色褪成了蒼白,無血色的唇也微微地顫抖,甚至於整個人都開始發抖,活像藍斯齊下一秒就會拆了他。


「我真的會還錢,先生,我我我、我可以去做工、賣血都可以──」袁極真說到一半卻看見藍斯齊面色不善地朝他伸出手來,他誤以為藍斯齊是要賞他巴掌,一驚之下,把雙手護在頭前,縮成一團。


這當然拉扯了左手的傷勢,但精神陷入恐慌的袁極真此時卻沒辦法感受到左手傳來的痛。


藍斯齊伸手原本只是為了定住袁極真的身體,不要讓他再抖動下去,沒想到手才剛伸去,袁極真居然一臉驚恐,接著還拉動受傷的左手將自己『包』起來。


就像一個長時間遭到挨打的孩子,為了保護自己不受更大的傷害,把自己當成駝鳥一樣,將頭埋入沙地裡。


「極真!」


(續)


***

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慌)
要九月九月九月九月九月了= 皿 ="

緋已經延了兩個月,應該要結束的阿藍死巴著舞台上的欄杆不放,真是太惡劣了!(誤)
而且圓小寂好難搞,看上面就知道了(煙)

重要的是--為什麼在溫馨的場景上,搞笑的點子就會自己冒出來呢...
這真是個謎啊(呼煙)

最後還是拉拉票啊,大家不要嫌棄阿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