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章

 


「極真!」


看到這等狀況,再遲鈍的人都知道袁極真的不對勁,於是藍斯齊上前要抱住他,不讓他再亂動自己的傷處,造成更嚴重的傷勢;但藍斯齊的手才剛碰到袁極真,袁極真就像觸電一般跳了起來,由於水床上的重心不易控制,失去平衡的袁極真立刻向左手邊傾斜!


眼看下一秒袁極真就會摔到床下去,藍斯齊顧不得什麼禮儀不禮儀的,傾身一把將袁極真護在自己懷中;由於藍斯齊的大動作,造成水床的波動頻率頓時化為大海嘯的頻率,深深應證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成語,其下場就是雙雙跌落床底。


縱使如此,藍斯齊還是緊緊地將袁極真護在胸前,以免袁極真多災多難的左手又遭逢三度傷害。


「碰!」


落地時,彷彿連地板都震動了一下,由此可見,跌落的力道有多麼大;走廊傳來咚咚咚的跑步聲,不一會兒,老管家的聲音在門板後面響起,朗聲詢問:「少爺,您怎麼了?還好嗎?」


「沒......沒事,不用,擔心,去做你們的事吧!」藍斯齊的聲音隔了三秒才從門內傳了出去,說話的同時有種嘶嘶的吸氣聲,不過老管家沒說什麼,只說了「有事請按鈴,他們會馬上為少爺服務」接著又下樓去了。


而完全成為肉墊的藍斯齊目前正躺在地板上裝死。


剛剛在藍斯齊英勇的表現下,袁極真穩穩地被護在懷中,也算是另一種形勢的『親密接觸』;不過逞一時之勇的後果,就是被將近七十公斤的人兒壓在身下,動彈不得。


不過袁極真在這樣的撞擊下,雖然沒有直接接觸地面,但反彈而來的『餘震』也夠他受得了,頓時痛得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嘶嘶的吸氣;拜此之賜,袁極真已經從惶恐的精神狀態中回歸正常。


袁極真眼見自己居然壓在藍斯齊身上,不禁扭動著身體想要爬起來,但『成也蕭何、敗也蕭何』的是左手的傷,只要一有動作,比之前的抽痛倍增的痛苦瞬間襲來,造成只能有下半身的動作,上半身形同殘廢。


──最後苦的人就是藍斯齊。


要知道,百分之九十的男性都是下半身動物,也代表著下半身血液的充血速度較大腦還快速,而且,非常難以忍受刺激;至於能不為所動的百分之十的男性,在藍斯齊的想法裡,不是性無能,就是『神經傳導中樞失調,導致海綿體吸收不易』。


(續)


***

還是沒打什麼阿藍(遠目)
他已經卡章了 QAQ!

最近不太知道要怎麼接下去,雖然草稿上有寫...
而且最近萌上了同人文(羞),開了電腦就一直搜尋啊啊啊--
(網路果然是萬惡的淵藪!(誤)

什麼時候阿藍才能下台呢...
緋想把他踢下去,換其他主角了說...(畫圈圈)

最後還是拉拉票,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開學了還是要努力上課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