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章

 


要知道,百分之九十的男性都是下半身動物,也代表著下半身血液的充血速度較大腦還快速,而且,非常難以忍受刺激;至於能不為所動的百分之十的男性,在藍斯齊的想法裡,不是性無能,就是『神經傳導中樞失調,導致海綿體吸收不易』。


而藍斯齊當然是身在百分之九十的族群裡,所以面對袁極真的扭動,簡直是如火在烤,但更可恨的是──眼前的人到目前為止,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苦煞我也!


「極真,不要再動了。」忍不住,藍斯齊只好制止這個一直點火的小笨蛋,免得星星小火一下子燒成燎原大火。藍斯齊雖然很想找個伴,也很久沒有『快活』一下了沒錯,但對於自己喜歡的人還是要尊重其意見,尤其是當喜歡的人一臉看起來就是『國家幼苗臉』時,更是只能發揮忍字訣。


──藍斯齊並不想被捉去吃免錢的牢飯。


「可、可是......壓著你......不好......對不起。」袁極真還是嘗試要爬起來,不過這完全是火上加油而已。


你也知道不好就不要再動啦!


──藍斯齊非常想喊出這句話,不過苦在心裡口難開。「極真,你別動,我來處理就好。」藍斯齊試圖找回主控權,不然再這樣搞下去,他早晚會爆發。


「你只要冷靜不要亂動就好,我沒有很難受,你很輕,沒什麼重量,放心。」藍斯齊試圖以溫婉的語氣安撫躁動的袁極真。「冷靜下來,極真。」


「真、真的嗎?」袁極真完全沒發現自己的名字被很順的唸出來。


「真的,別動,休息一下,我等等就可以起來了。」藍斯齊順手搭在袁極真腰上,「你剛剛在激動什麼?」


藍斯齊還是想問清楚,那害怕的模樣宛若藍斯齊是個夜叉。


「......」袁極真全身又僵硬了起來,頗有中了石化咒的跡象;藍斯齊用手輕撫著他的背,試圖讓袁極真放鬆。


「我並沒有騙你,也不是故意說不收你錢,卻偷偷賣掉你的器官什麼的,我只是想讓你好好養傷。」藍斯齊一邊拍著袁極真的背、一邊訴說自己的想法,感覺袁極真不再那麼僵硬如死屍,藍斯齊再接再厲地誘導袁極真說出內心話。


「我......我不是故意要懷疑你的,藍先生,對不起。」袁極真垂著眼道歉。


「只是,我之前也碰過這樣的情況,那次也是車禍,撞到我的車主也是這樣好心的要帶我去看醫生,還說不收我費用;但卻把我帶到一間怪異的店裡,還要我躺上手術臺,說要拿我的器官抵償醫藥費......」


(續)

***

今天緋跟高一的同學聚餐,還蠻開心的 = v =
照了一些相片,然後自己又去拍了一些照片,結果某張近面照個人覺得實在是需要修一下.....
於是緋就啟用了許久沒用的修圖軟體。

然後才用一下子,我.就.頭.暈.了(倒地)

緋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攤手)
就很像當初公民老師拿報表給我們『參觀』,緋看完雙面後就倒在桌子上說「我頭暈--」是一樣滴,這是個未知的謎啊!(煙)

然後緋繼續傳相片、改本子,還是要拉拉票,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by 覺得孕婦想吃酸梅止吐是正確的道理的緋(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