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章

 


這種情形直到袁極真拆了左手跟腳踝上的石膏為止,不過那也是半個月過後的事了,如果袁極真有去量體重的話,他就會發現體重頓時爆增五公斤;也由於這半個月吃好睡好,使得原本略為貧血的小臉有了血色,整個人看起來白裡透紅,膚質好得連女僕們都忍不住偷捏一把;再配上如黑曜石會閃閃發光的眼神,更讓負責重工的僕人們有種看到小動物的感覺,總是忍不住摸摸他的頭。


而藍斯齊在袁極真傷好了之後,便著手預定美容中心的改造團隊,並通知蘇珊將有一名他藍斯齊專用的『私人貼身助理』的事,要她把一些事項安排好;最後在『左拐右拐』的情況下,以『治裝費及貼身助理代表著雇主門面』等理由,將害怕債款更上一層樓的袁極真送進美容中心。


不過害怕美容中心亂改造,或是袁極真臨陣脫逃,藍斯齊親自跟袁極真進到美容中心,並全程參與及監督,務求『藍氏養成計畫』成功……咳嗯,將袁極真打造成這時期的少年該有的風範。


還記得袁極真聽說自己將踏進這家在T市赫赫有名的美容中心時,頓時嚇得連路都不知道該怎麼走了,因為T市這間美容中心必須是在社經地位上有著一定地位的客人,他們才會為其服務,普通的暴發戶他們還不看在眼裡。


但只要一加入會員就能享受到頂級VIP的服務,當然,試情況也會有所謂的VVIP的存在,但VVIP的人數少之又少,而美容中心對客戶資料的把關相當嚴密,所以究竟有哪些名流人士是VVIP,至今還是不得而知。


於是當袁極真看見兩排女服務生站在門口朝他們九十度鞠躬迎接,當場嚇得拉住了藍斯齊的手臂,天曉得袁極真從未見過如此的『大』場面,以前連靠近都不敢靠近了,何況是踏進去?


但藍斯齊卻在眾目睽睽之下,毫不避諱地牽起袁極真的手,抬頭挺胸地走了進去,還一邊想著:如果連這種『小』場面都會害怕的話,那以後回到法國本部去,不就只能關在家裡?


不對,關在家裡還是會有僕人,而且本家的僕人更多,見到主人們的禮數又多更多……這也是另外一個該煩惱的重點啊!(原來你已經想到要把人拐回法國之後的種種了嗎?)


一踏進去大廳,袁極真整個人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看得是瞠目結舌,甚至頭還跟著大廳掛置的水晶吊燈轉,仰頭太久的後果是口水差點就要流出來了!太多太美麗的東西,讓袁極真看的目不暇給,到最後只覺得眼前都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幸好有藍斯齊一路牽著袁極真的手,才沒讓袁極真去撞牆。


(續)


***

不知不覺,緋已經放過快一半的文了說。
今天去看了<愛情限時簽>,還蠻不錯笑的,有幾個笑點頗讚!

剛剛被社團同學告知自己幹部當「財(總)務」,而且還是兩個社團都是 囧
以後買社團物品都要記帳囉~~~~

明天繼續打文,go--

最後還是拉拉票,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