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章

 


搞清楚源由之後,藍斯齊的反應並不如袁極真想像中的憤怒,反而還帶著一抹笑意。「沒關係,放輕鬆當成自己家就好了。」


突然間,藍斯齊將袁極真打橫抱起,嚇得措手不及的袁極真趕緊攬住藍斯齊脖子以免掉下去。「既然你暫時走不動,那就由我先代勞吧!」喔,終於有豆腐可以吃了!


在袁極真的驚呼聲之中,『藍氏號』啟動了,目的地是總統套房裡各個房間。


袁極真打小時候沒被人這樣抱過,尤其還是這樣令人害羞的公主抱法,想跟藍斯齊抗議,心裡頭卻有一個聲音告訴他:「不要打斷這氣氛!不要打斷這氣氛!」


幾經掙扎之下,袁極真決定放縱自己一次,已經很久都沒有人願意給他這麼溫暖的體溫,如果這人的溫暖能一輩子放在他身邊,要他付出什麼都願意。


袁極真沒發現自己想法的轉變是多麼地快速,在不知不覺中,他已經貪戀著藍斯齊帶給他的一切,只是目前的他還未真正察覺。


攬著藍斯齊的脖子,袁極真還是不太敢把重量全交給藍斯齊,於是很用力的想抬空自己,但藍斯齊突然間抖動雙臂,一時沒防備的袁極真頓時大叫一聲!


「啊!」


「呵呵呵,別擔心,你還是很輕的,極真。」藍斯齊一邊走還能一邊說話,語氣不急不緩,絲毫不見其疲累的模樣。「話說我這半個多月來給你吃的東西到底跑到哪裡去了?怎麼好像都沒有轉換成肉跑出來見我?還是其實你的胃是無底洞,所以食物都跑到黑洞裡,你才沒有變胖?」


「我有變胖啊!我已經增胖好多了。」袁極真忍不住抗議,他肚子都跑出肥肉來了!


「老實說,真的感覺不到有肉的存在。」藍斯齊非常誠實地說出自己的看法。


「騙人!」袁極真申請上訴。


「真的。」上訴駁回。


於是入住美容中心的當天,藍斯齊跟袁極真的對話與舉動根本就是新婚夫妻間的打情罵俏,不過兩位當事人好像還沒發覺就是了。

 

原以為美容中心不過是做做SPA、拉拉臉皮,輕輕鬆鬆就可以換回青春,用金錢與時間對抗,本來也是有著類似想法的袁極真,在開始美容療程的第一天頓時改觀!


唉,很多事情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啊!


像袁極真就必須接受護膚護髮護臉護腿護手等一連串護字開頭的療程,然後是推拿經絡修繕膚質拔雜毛剪頭髮等等,接著還必須敷上各式各樣各種功用的面膜,最後還有儀態訓練,像是要把他過去十幾年沒有保養到、沒有學習過的一次補齊。


結論就是袁極真發誓他在有生之年絕對不要再踏進來這個地方了!


(續)


***

阿藍緩慢更文中,突然覺得下半部,某個黑幫配角搶戲搶得頗為過份...
圓小寂的部分快要完成了(應該),最後來個辦公室ooxx的END就大功完成了!
加油!
緋還有七天時間,一定要完結啊啊啊--

這兩天緋的網路超級不順的,下午都上不了,只能等到老哥回來;可是小電似乎比較害怕惡人,老哥的金手指一摸,小電就乖乖給人上(用詞錯誤!)
害緋有種翻桌的衝動。

祈禱小電乖乖的,網路也乖乖的。

最後還是拉拉票,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