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章

 


結論就是袁極真發誓他在有生之年絕對不要再踏進來這個地方了!


袁極真在護字頭的療程裡就想開溜,不過一旁有藍斯齊看著,他只好乖乖接受眾人在身體各部位塗上他活了那麼久,從來沒見過的東西;更重要的是──他真的不習慣在眾人面前裸露身體,尤其還是在美容師都是女人的條件之下啊!


但是最讓袁極真難熬的是推拿經絡。


以前仗著自己身強體壯,肩膀啊脖子啊等如果有什麼不舒服,都不太理會,放任自然好,一方面當然也是因為沒有錢可以去看醫生,長期累積的後果,就是在經絡按壓的部分痛得連眼淚與喊叫都出籠了!


但情況實在是頗為嚴重,照指壓師的說法是指太多部位瘀血不通,所以只能一天舒筋活血一部份,預計要花三天時間才行,幸好當時的袁極真已經昏睡過去,否則第二天他絕對不會踏進去指壓室……

 

「嗚!痛、痛,輕一點,輕一點嘶──」袁極真趴在平臺上發出呻吟,指壓師每按一個穴道,袁極真就唉叫一次,還得忍住不要像從水裡被丟上岸的活魚狂跳的舉動。因為指壓師在剛才的放鬆過程中,由於多次被袁極真的『跳動』打斷,已經發過一次飆,嚴重警告袁極真再改亂動的話,她就要把袁極真綁在臺上!


第一次覺得生命受到赤裸裸的威脅,袁極真只好努力忍住。


「已經很輕了,是男人就給我忍。」指壓師已從之前的溫柔待客,到現在臉上掛滿不屑與不耐,對於身下的袁極真要他拿出男子漢的真本事──忍!


「嗚……」於是袁極真只能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放、鬆!」感覺手下的肉又開始硬起來,指壓師非常想從袁極真頭上打下去,要知道她的手指也是會痛的!「再不放鬆我就拿肌肉鬆弛劑從你喉嚨灌下去!」


「我我我我已經努力放鬆了──」袁極真趕緊送上回答,深怕指壓師真的會拿肌肉鬆弛劑來。


「還是太僵硬了!」越緊張越是造成反效果,指壓師只能再用力,然後袁極真因為痛而僵硬,指壓師就更用力……情況反覆循環,就這樣直到指壓結束。


接下來的幾天,對袁極真而言是一生的惡夢啊!


(續)


***

呼,今天衝去漫畫店租了兩本小說,感覺真好!(拇指)
阿藍還是站在舞台上等著緋從他屁股踹下去 = =+

祈禱星期三可以讓緋順利借到書吧(雙掌合十)
(天音:那你的小說呢= =?
(緋:我聽不見~~~我看不見~~~(被毆飛)

最後還是拉拉票,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也希望能到會客室說出感想,這樣會更有寫文的動力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