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章

 


「總、總裁有何吩咐?」不說還好,一說袁極真又更緊張了,整個人呈現僵硬的立正站好,雙手中指貼在西裝褲的縫線上,姿勢一百分。


唉,這隻兔子就是改不了緊張時的僵硬,此刻就只能以其他事物來轉移他的注意力了。


「喔,我……嗯,有點渴了,你幫我泡杯茶吧!」藍斯齊要使喚人前還得先察看一下,什麼東西是屬於耐摔耐跌不容易損壞的,而且也不會對人體有任何殺傷力。


會考慮這麼多,其實也是因為磨合期的兩個禮拜實在是太令人膽戰心驚,真是令人沒齒難忘啊!

 

猶記得袁極真剛進來的時候,藍斯齊叫他泡杯咖啡過來,袁極真戰戰兢兢的接過泡咖啡的命令,於是就走到外頭的茶水間去,經過蘇珊的座位時,蘇珊還好心的告知他,藍斯齊的杯子及慣喝的咖啡種類,袁極真點點頭,就踏進了茶水間。


不過後來發現那根本就是悲劇的開始!


在袁極真進入茶水間一分鐘過後,發出了有如看到命案現場分屍狀況的慘叫聲,包准往下三樓層通通聽得見,藍斯齊立刻從辦公室裡衝出來,蘇珊第一個到達案發現場,發現袁極真正手足無措的在原地轉圈圈,像一頭蒙眼亂衝亂撞的小鬥牛。


而地上有著藍斯齊最心愛的骨瓷杯的屍體及一粒粒完好如初的頂級藍山咖啡豆;飲水機開關是亮的,飲用水正如滔滔江水般流洩到地面,奶泡機發出痛苦的尖叫聲,還有奇怪的嘎啦嘎啦聲存在著。


藍斯齊與蘇珊愣了三秒鐘,隨即一個去安撫團團轉的袁極真,一個去關飲水機跟奶泡機。


藍斯齊將袁極真一把抱在懷中,省得這頭蒙眼牛把自己撞傷,又把架子撞倒,抱住人之後便詢問地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會這麼慘不忍睹?


「我我我我剛剛拿了杯子要裝咖啡粉可是沒有咖啡粉,我拿了咖啡豆然後把咖啡豆放進去杯子可是我不知道要放多少,所以我就放了差不多半杯然後想要拿去磨成粉,然後我就把豆子倒到那個銀色的機器裡面,結果就發出好大聲的好奇怪的嘎啦嘎啦聲,我嚇了一大跳不小心摔了杯子,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水就一直一直跑出來也停不下來……」


聽袁極真胡言亂語,沒有語法的敘述到這裡,再怎麼無腦的人也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續)


***

昨天忘記更文了=口=”
等等再放上二更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