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章

 


「早匯了,他好像把護照放在相機的箱子裡,所以還在。不過我比較想匯炸彈給他,他居然跟我說幸好他有把相機抓緊,裡面有他辛苦拍的底片!」雷德看起來就是一臉想翻桌。


「……不要跟我說,他為了保護該死的相機,所以讓錢包給搶了。」


「你說呢?」


「……先把人抓回來好了,鞭屍也要有屍體。」藍斯齊能體會雷德的感覺,通常人是護著皮包,而不是護著相機吧!也幸好周宇是把護照跟相機放在一起,要是跟錢包放在一起,今天就要哭死在異鄉了!


「我也是這麼想。」雷德深感贊同。「那就這樣,我找人把那小子帶回來。」


藍斯齊伴著雷德走到電梯處等待,只見雷德的笑容別具深意:「話說,吃兔肉扒皮時要溫柔一點啊!」


「不送,你吃傻哥哥時才要溫柔一點吧!」藍斯齊反刺一記回馬槍。


「不准叫文傻哥哥!」雷德瞬間狂暴化,只可惜關起的電梯門阻擋了他的聲音,只能自己喊自己聽。


這一回合,藍斯齊,勝!

 

午後時分,正是一般人昏昏欲睡的時刻。


沒辦法,當人餓了就會想吃,等到填飽了肚皮,又開始想睡覺,而瞌睡蟲大軍就會在此刻揮軍前進,意圖把全世界的人民全變成瞌睡蟲一員。


又,古人言:「飽暖思淫欲」,也是這時刻的最佳寫照,於是我們現在就能看見某氏企業的總裁正以一臉垂涎樣看著隔壁桌正在午睡的少年。


就像某部卡通裡的大野狼看著羊咩咩的屁股總忍不住留下氾濫成災的口水一樣。


而此刻正在午睡的少年混不知自己已深陷貞操危機中,紅色警戒。


藍斯齊站在窗邊看著袁極真的睡臉,纖長的睫毛在小巧的臉上扇下一片陰影,櫻桃般粉嫩的唇正因為呼吸而微張,彷彿在引誘著別人一親芳澤。


藍斯齊就像被迷了魂的人,離開背靠著的玻璃窗走向袁極真趴睡的桌子,雙手撐在袁極真兩頰邊,緩緩彎下腰,以唇輕觸著袁極真滑嫩的肌膚,在確認袁極真暫時沒有醒過來的跡象,於是藍斯齊大膽的在袁極真的後頸處吮吸專屬自己的標記。


就像某飲料廣告說的:「順從你的渴望!」


只不過吮吸所帶來的刺痛,讓袁極真忍不住嚶嚀出聲,睫毛顫動著,像是要清醒一般,見狀,藍斯齊也不閃避仍然站在原地;不一會兒,袁極真緩緩睜開眼還稚氣地揉揉眼睛,當發現自己籠罩在一片陰影之中,嚇得趕緊左顧右盼上看下看,深怕自己一覺睡過了頭,耽誤了工作。


不過一抬頭就與藍斯齊對看,大概是距離太近、刺激太強、藍斯齊的微笑殺傷力太大,袁極真並沒有藍斯齊想像中的跳起來翻倒椅子跌到他懷中的景氣,反而像是被施了定身咒,動也不動。


等了好半晌,袁極真還是不為所動,藍斯齊只好先開口:「怎麼了?睡得好好的,怎麼突然起來?」你不知道這樣一起來,我就沒豆腐可食用了嗎?


(續)


***

緋狂抓了墨明棋妙這團體的歌,非常好聽呢!!
不過是大陸的團體,所以台灣似乎沒在賣CD,不然還蠻值得收藏的吧(心)

今天看到了同學給的小綱吉之圖,真是有夠可愛的啊啊啊啊--
(扯遠了)

明天還要上課--雖然緋一直覺得今天才星期日,大概是之前過太好了= 3 =
唉,加油!!!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