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章

 


等了好半晌,袁極真還是不為所動,藍斯齊只好先開口:「怎麼了?睡得好好的,怎麼突然起來?」你不知道這樣一起來,我就沒豆腐可食用了嗎?


「因為很暗……」袁極真頭腦大概還在當機狀態,所以傻傻呆呆地回答問題。


「那你喜歡在這裡工作嗎?」覺得這樣的袁極真相當可愛,藍斯齊忍不住多拋幾個問題。


「喜歡。」有問必答。


「那你喜不喜歡跟我在一起?」這問題好重要!


「喜歡。」外加點頭動作。


「為什麼喜歡?」藍斯齊大喜,整個人心花朵朵開。


「對我很好,不過感覺好神秘,不了解。」袁極真表示出困惑的模樣。


「那你想不想要多了解我一點?」藍斯齊開始誘拐。


「想。」


藍斯齊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個字,當下就捧起袁極真的臉,打算從嘴唇開始做親蜜接觸及雙方第一步認識;不過,袁極真的腦袋似乎在藍斯齊的臉逼近時開機成功,於是在大驚之餘,狠狠地往藍斯齊胸前一推!


當下有如神力超人附身,一掌就把藍斯齊推得向後倒去,跌坐在袁極真的沙發椅上,但由於推力太大,跌坐在椅上的藍斯齊就這樣一路向牆壁滑行,最後「碰」的一聲撞向牆,讓藍斯齊剎那間覺得眼前有星星跟小鳥在閃耀跟飛翔。


「總裁!」在將藍斯齊推出去的那一剎那,袁極真就回神了,第一時間伸長手想要拉住椅子,卻發現自己站得太遠,以至於手搆不著椅子,太過驚嚇的結果就是眼睜睜看著藍斯齊以頭試驗牆壁的硬度,附帶高分貝的尖叫聲。


在撞牆聲過後,袁極真的腦袋終於真正開機,立刻衝上前去。「總、總裁,你有沒有事?你的頭有沒有事?」想要碰藍斯齊又不敢碰,袁極真一整個手足無措。


「我……」藍斯齊除了眼前一片黑之外,連耳朵也遭殃──因為袁極真在他耳邊爆炸性的尖叫與問話。


「我我我、我去叫救護車,不不不,我、我我去叫蘇珊,我我我──」袁極真聽不到藍斯齊微弱的聲音,整個人慌得在原地團團轉。


「等等──」藍斯齊倒在椅背上頭昏眼花,還得要阻止袁極真衝動地跑去打電話叫救護車,眼角瞄到袁極真正拿起桌上的話筒,卻連話筒都拿不穩,還把聽筒移到嘴邊、話筒移到耳邊,顛三倒四。


於是苦命的藍斯齊顧不得頭痛、耳痛,趕緊撐起身子去拉住袁極真,但由於渾身使不上力,所以藍斯齊根本就是鎖定目標,然後用全身的重量往袁極真壓去。


「哇!」沒有察覺到身後動靜的袁極真,瞬間被藍斯齊七十二公斤的重量壓制,那重量壓得袁極真差點把內臟吐出來。「總、總裁……重……」


「極真……電話……不要打……」只要讓他休息一下就好了。


「少爺,發生什麼事了?」掉到一旁的話筒裡突然傳出蘇珊冷靜的聲音,頓時讓混亂的兩人清醒不少。


「蘇珊小姐,總裁、總裁撞到頭了!」袁極真趕緊大聲救援,比起自己被壓到快吐血的身子,袁極真還是比較在意藍斯齊的頭傷。


(續)

***

今天上了觀光英文,突然有種回到高中上英文課的感覺啊!
跟同學一併抄筆記,感覺有種成就感(神氣(被巴)

剛剛看到英美的法文還有一個空缺,突然很想退掉系上的一門課跳去上的說...
好傷心 ○口○
為什麼要撞堂呢...(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