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章

 


藍斯齊目前正蠟燭三頭燒,唇要動、左手要摸、右手要解釦,還得壓抑自己澎湃的情欲及某處的躁動,恨不得自己有四隻手;漸漸地,終於可以往下前進,藍斯齊就像是在地穴中匍匐前進的步兵,迫使自己步步為營,務求一點一滴確實佔領。


親吻著袁極真敏感的紅果,舌頭對著紅果吸舔捲弄,弄得袁極真無法回過神制止藍斯齊解著他褲頭的手,只見藍斯齊的單手正在與西裝褲的鈕釦及拉鍊做抗爭,做夢也沒想到西裝褲居然跟牛仔褲一樣難脫,如果是站著當然一解就落地了,但如今是坐著又流汗,更是增添藍斯齊脫人衣物的難度。


好不容易拉下了拉鍊,藍斯齊簡直想放鞭炮慶祝一下,不過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藍斯齊大手罩上袁極真的重點部位,以一種強勢的力道搓揉著,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的刺激,袁極真整個人彈跳了一下,若不是被藍斯齊壓著,椅子早就向後翻覆了!


「嗚啊啊啊──」


藍斯齊的手在袁極真彈跳到最高點時,改為輕柔的撫摸;卻在袁極真稍微平靜的時候,又開始強勁的套弄著,讓袁極真就像吃了跳跳糖一樣,卻又無法掙扎握住自己重點部位的雙手,袁極真不住地喊叫著,但藍斯齊在陣陣的討饒聲中不為所動,甚至在袁極真敏感的胸前時而呵氣、時而舔咬。


然後在胸腹間種下了滿滿的吻痕。


「哈啊……啊啊啊──夠、夠了……總、總裁……」袁極真大張著嘴呼吸,覺得有一股股的熱浪沖向腦袋及下身,熱得他都無法理解自己要說什麼。「嗚!痛!」


「極真,你又叫錯了。」藍斯齊隔著一塊布料用手向袁極真的重點部位用力的刮了一下,見袁極真唉叫了一聲,睜著瀰漫著水霧的大眼不解地看向他,整張小臉紅雲遍佈,嘴角的銀絲正漸漸地往下流淌。「要叫我,藍。」


「嗚嗚……嗯啊──」袁極真還沒反應過來,重點部位又被大力套弄著,袁極真只能大聲喊著藍斯齊的名字。「……藍……藍……夠、夠了。我……哈啊……」


袁極真開始躁動著身體,媚叫著聲音也開始拔高,顯示出瀕臨爆發的跡象,藍斯齊微微一笑,加速著手上的套弄,終於袁極真在一聲拔尖的叫聲中,達到了高潮。


「呼……呼……」袁極真整個人癱在旋轉椅上,覺得自己好像爬過了好幾座高山,累得提不起一根手指來;突然,臉上傳來溼滑的感覺,袁極真將視線偏左,發現是藍斯齊正捧著他的臉,用唇輕輕啄吻著,雖然袁極真被圈住的雙手已經被鬆開了,不過這時候鬆開也沒有什麼用,袁極真根本使不上力。


「嗚……嗯……嗯嗯……」藍斯齊對下顎稍稍施了力,袁極真原本微張的唇頓時大開,藍斯齊又再一次湊上親吻,不過這次很輕柔,像是在安撫著袁極真的情緒。


不過這一切只是假象,如果袁極真有力氣往下仔細看的話,他就會看到藍斯齊高漲的欲望正蓄勢待發!


正當藍斯齊覺得時機成熟,果肉已熟透,總算能採擷之時,總是有人這麼的不識相敲門。


(續)


***

緋:喔,阿藍啊,吃不到完全是因為上天給你的磨練,絕對不是阿娘偶的作弄喔!
  要記得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反正你已經是人上人了,那就要學會吃得苦中苦啊!
  切記一切都是阿娘的用.心.良.苦!!!

阿藍:媽你個逼--@!$%&!#!(以下消音)我砍了妳--(拿起關刀追殺中)

緋:(頂鍋蓋奔逃)

小劇場完畢(誤誤誤!)

明天又是上課的一天,大家要加油喔!!!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