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章

 

 

 

「我我我我──總、總裁對不──」一聽到這句話,袁極真以為自己做不到三個月就要被炒魷魚了!

不過沒讓袁極真有說完道歉的機會,一張放大數倍的臉就往袁極真臉上壓來,目的地當然是要攻佔剛才未成功的地點──袁極真的唇。

只見藍斯齊陶醉般地將眼睛閉上,趁著袁極真張大了唇想說話時,滑溜地舌頭就竄了進去,一入境就開始大肆侵略,給了袁極真一個火辣辣的法式蛇吻;但這樣還不夠,就像烤肉時要點燃火種是很不容易的,藍斯齊在察覺袁極真似乎還有抵抗的想法和力道之後,隨即加深了吻,切換著不同的角度,強迫袁極真的小舌與自己的嬉戲。

袁極真因為驚愕,以至於沒有任何防備地被藍斯齊吻了,這是袁極真的初吻,第一次是被男人搶走就算了,居然還一下子就到達進階版的法式蛇吻,當下袁極真在暴動三秒之後隨即喪失抵抗力道,但藍斯齊還不滿足,執意要袁極真也跟他一同起舞才行,可憐一個沒接吻經驗的袁極真,第一次就被迫接受高階吻法。

吻得如火如荼、吻得欲罷不能、吻得欲火焚身、吻得上氣不接下氣,吻得一發不可收拾當場由人類退化成禽獸──

袁極真好不容易在藍斯齊善心大發停止吸走氧氣般的吻後,終於能正常的呼吸,不過一條曖昧的銀絲卻掛在袁極真的嘴角,為剛剛的熱吻留下鐵證!

「哈啊……哈啊……」

這廂的袁極真剛在為自己『吻』後餘生感到慶幸,那廂的藍斯齊早已進展到下一階段──扒兔皮,不是,是扒襯衫。

要知道襯衫就像是影片《諾曼地登陸》裡埋藏在海灘上的地雷,只要一個沒踩好就會連人帶土飛上天去,同理可證,襯衫的排釦就如地雷一般,又多又密,一個不小心就會被阻擋,甚至於宣告攻堅策略失敗,所以鈕扣的處理通常是攻方的最恨!

最好的方法當然就是運用蠻力爆發力一口氣扯開,不過鑒於此方法比較像在強嗶──的時候使用,所以藍斯齊暫不考慮。這太刺激了,他怕造成袁極真的反效果,又把他推去撞牆撞玻璃之類的。

於是當袁極真終於回過神來,赫然發現藍斯齊已經快手腳地把他的襯衫脫得差不多了,立刻舉起雙手想要護衛,但藍斯齊大手一握就將袁極真兩隻手腕圈在自己掌內,還湊上嘴去,在袁極真還沒有大動作之前再一次將他吻得天崩地裂……錯了,是天昏地暗。

手上當然不能停,解鈕釦大戰可還沒結束,不過這次吻得不夠久,袁極真順利脫逃,將頭扭到另一邊不讓藍斯齊再度回吻。「總、總裁,你在做……什麼?」

「說到這個,誰要你叫我總裁的,極真?」聽到這稱呼,藍斯齊頓時想起被遺忘了很久的逼問。「等你回答我,我再回答你。」

「明明……就是我先問的……啊!」袁極真不滿的抗議,不料卻換來胸前一陣激靈,原來是藍斯齊用舌頭輕舔過袁極真的乳尖。

「嗯哼,不過現在主控權在我手上,得照我的規矩來喔,可愛的極真。」藍斯齊微抬頭,笑得一臉賊樣。「說說,誰要你叫我總裁的?」

「沒……只是進公司,本來就應該這樣叫啊……嗯!」袁極真原本還想掙扎,但看到自己目前的模樣,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回擊的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