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章

 


「好吧,你開心就好。」藍斯齊將袁極真整個人拉到懷裡,下巴靠在袁極真的頭頂,就像一個母親懷抱著孩子般的溫柔,沒有任何情色的成份,然後摟著袁極真一同沉沉睡去。「別擔心,睡吧,有事我會叫你。」


袁極真是在對話之間清醒過來的,他感覺到耳邊的胸膛震動著,人彷彿是踏在行進的車上,睜開眼,發現視線正上下晃動著,放眼全是閃亮亮的一片。


突然間,袁極真的背部碰觸到一片柔軟,仰躺的臉直視著光線,讓袁極真忍不住眨眨眼,發現自己正身處在一間華麗的房間裡,牆上是略為暗紅的壁紙,掛滿了名家的畫作,並在房間擺設了許多一看就讓人閃花眼的亮晶晶古董;往內看去,似乎房間之內還有房間,讓人完全無法掌握自己究竟是在何處。


緩緩轉過頭,赫然發現有六雙眼睛在看他,整個人瞬間清醒。


「喝!」袁極真眼睛瞪得像牛眼一樣,並且想要跳到一旁去,不過這一跳剛好跳到藍斯齊的懷裡,投懷送抱。


「哎呀,別害怕嘛,姊姊我又不會對你怎麼樣。」眼前的是一名染著紅髮並燙捲的美麗女人,只見她有著一雙熟悉的桃花眼,鮮嫩欲滴的雙唇,直挺的鼻樑,活脫脫就是某人的翻版──女裝版。「好軟喔~真是太可愛了~~~」而且一邊說還一邊伸指戳了袁極真的臉一下。


嚇得袁極真一直往後縮,幾乎整個人都縮在藍斯齊的懷裡了,就像隻小兔子。


「媽,妳不要玩弄他,極真很怕生。」藍斯齊看不過自家母親還想要摧殘心上人的舉動,連忙舉起手護衛。


「什麼媽!叫姊姊!」美麗女人立即刷下臉來,彎起塗著紅色寇丹的食指就往藍斯齊額上大力敲去。「我這麼年輕就給你叫媽叫老了!」


「什麼年輕,都快半百了還不服老。」藍斯齊嘟嚷著,心有不甘。


「哼!」藍氏集團本家的總裁夫人嬌傲的一哼氣,隨即轉向藍斯齊懷中的袁極真,語氣輕柔的詢問。「小娃兒,叫什麼名字啊?今年幾歲啦?有愛人了沒有?介不介意一個比你大上『一點點』的女人做你心愛的阿娜答啊?」


「…………」袁極真除了在美容中心被迫讓女性幫自己改造之外,已經很久沒跟女性這麼近的面對面了,連蘇珊也不會靠得這麼近啊啊──都快鼻碰鼻了!


「不要害怕嘛~姊姊我不會對你做什麼事的。」藍夫人眨巴著閃亮亮的眼睛,還嘟著嘴,纖纖手指甚至還轉著袁極真的肩,嚇得袁極真說不出任何話來。


「媽,不要鬧極真,他的時差還沒調過來。」藍斯齊像是護衛寶物一樣,將自家母親轉著袁極真肩膀的手指打掉,極真怎麼可以被這種老女人給『染指』了!


「什麼鬧他,人家我可是很認真地在詢問呢!」藍夫人扠著腰,以抬頭四十五度角的高度睥睨著藍斯齊,彷彿在恥笑他不知老母的用心良苦。


藍斯齊的回應:白眼一雙。


(續)

***

很怕晚上鮮網塞車,於是趕在下午就先發文啦~~~
今天是烤肉的好日子 :p

中秋節快樂啦~~~~(灑小花)

只不過颱風似乎又要來了,好像還不小 = =
話說緋家的洗衣機壞掉了,在這個什麼都漲就薪水不漲的日子裡,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嘆)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