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章

 


老人家心臟雖然很好,但怕血壓一時飆過一百四十,那可就是罪過了。


「老爸呢?還沒回來?」安頓好袁極真,藍斯齊拿起桌上的水杯,啜飲一口。


「聽說要到了,要是沒趕上晚餐時間,咱們也甭等他了,浪費。」藍夫人一襲蕾絲洋裝,舉手投足間比昨晚見面時更為嬌媚,看著睡得正熟的袁極真,不禁詢問道:「哎哎,我說,你也別太過火了,才來第一天就被你『累』成這樣,要長遠計劃才是上上策啊!」


「我也希望是被我『累』的,好嗎?」一提到這個藍斯齊就一肚子的火,原本他也想來個浪漫的法國『愛』之旅,不過當他要開始行動時,卻發現袁極真早已睡死在床舖上,還微微地打呼!


滿腔欲火頓時毫無用武之地,又見袁極真的睡臉實在是太可愛、太有天使的聖潔感了,逼得藍斯齊想搖醒袁極真的手在天人交戰一番後,默默地收回去,最後只能自己含淚跳恰恰……


不對,是含淚沖冷水澡,『消災』。


「不是被你『累』的?喔,沒想到,可愛的媳婦這麼早就有自己習慣的『位置』啦!」藍夫人理解似的點點頭,然後看向藍斯齊堪比團團圓圓的黑眼圈,不禁感嘆著。「看來昨晚『吃』的很飽。」


哎哎,瞧媳婦一臉飽足樣,原來昨晚是跟自己做一樣的事了,喔呵呵呵。


「……」什麼『位置』?什麼『吃』的很飽?是他離開法國太久,所以老媽有法國腔兼日本腔的國語讓他聽不懂了嗎?「媽,妳是想到哪齣戲去了?」


「哎哎,我說兒子啊,你要多吃點生蠔、蛤蜊之類的生猛海鮮才是,可別讓我媳婦給『餓』著了才是。」藍夫人曖昧地笑了笑,開始想著要廚師多加幾道菜,別讓媳婦說自己『待客不周』。「年輕人要能『持久』最重要,不然我媳婦要是『餓』跑了,看你上哪找一個這麼好的給我。」


「……餓什麼?」藍斯齊發現自己才離開半年多,就已經跟家中老媽有了代溝!「為什麼極真會餓跑?」


「唉,你這小笨蛋。」藍夫人搖搖頭,覺得自己的兒子怎麼越來越笨了,連這樣的暗示都聽不懂,書是讀到哪兒去了呢?「好吧!笨就笨,人家不嫌棄就好了。」


「雖然我一開始也沒想說你居然會在『下面』就是了。」天下事果然無其不有啊!


「……誰在下面了?」這個『下面』跟他想的『下面』是同一個『下面』嗎?(你以為你在繞口令啊!)


「你啊!」不然還有誰。藍夫人以百分之百肯定句回應。


「……」


「你不是在SEX的時候,是在『下面』的嗎?」藍夫人見自家兒子閉口不語,忍不住再多確認一次。「哎,沒關係的,藍斯。你要記得:上下不重要,持久才是王道啊!」若不是坐的太遠,藍夫人還真想拍拍藍斯齊的肩,瞧瞧,連臉色都青了;也對,她是不該在公眾場合說這些,男人嘛,自尊心總是強了那麼一咪咪,最恨別人說自己是『受』了。


唉,瞧她這口不擇言,打嘴、打嘴。


(續)

***

算錯字數,藍爸應該是下一章才會出現(吧)XD
學校的稿子剩下一個禮拜,但緋卻連一千五都還沒打出來 囧
星期六又開始接打工... 囧囧
下星期五截稿 囧囧囧

...緋趕稿去也。(淚)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所有來看文的人,最後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