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章

 


「呃,好、好久不見了,兒子。」藍父咧開嘴,笑得像石膏固定般的僵硬,腳下以龜速朝餐桌前進。


「老、老婆,早啊。」藍父小心翼翼地經過藍斯齊身旁,頂著背後宛如X光的視線,轉頭向座位上的藍夫人打招呼,順便傳遞一下摩斯密碼。


嗶嗶嗶──為什麼兒子會變成這樣!


咑咑咑──我怎麼知道,他就突然黑化了咩!


嗶嗶嗶──妳又做了什麼惹他生氣的事情了!


咑咑咑──我哪有!我只不過說他是在『下面』而已咩……


鏘鏘鏘──就跟妳說我是TOP!


嗶嗶嗶──上下有關係嗎?能爽就好啦!


鏘鏘鏘──誰說沒關係的!很有關係!我是TOP!


咑咑咑──哎呀,你怎麼知道兒子是TOP?搞不好是DOWN啊!


嗶嗶嗶──咦?什麼?TOP AND DOWN?


鏘鏘鏘──你們兩個是有完沒完?我說我是TOP!

 

藍氏夫婦傳遞到一半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摩斯密碼的傳遞音效怎麼……好像有第三個聲音……?


轉頭一瞧,發現藍斯齊黑化的火眼金睛正盯著兩人瞧,搞得兩人似乎同時身處北極與赤道一樣的冷熱交加。


此時,能鎮壓……不是,是能安撫藍斯齊的人大概是睡夠了,嚶嚀了一聲。


藍斯齊聞聲往下看,卻見袁極真睫毛顫動著,似要甦醒;在袁極真睜眼的瞬間,藍斯齊的黑化頓時被淨化成一片白光,聖潔的咧!


「嗯……」袁極真撐起上半身,還稚氣地用手揉揉眼睛。


「你醒了?睡得還好嗎?」藍斯齊剛才的黑化像是大家集體出現幻覺一樣,此刻的他笑得多溫文、多燦爛啊!


──讓藍家夫婦好想大喊:「這一切都是騙人的啊啊啊!」


「嗯嗯。」袁極真點點頭,只是人醒了,腦袋還沒醒就是了。


「肚子餓了吧?你睡了一天一夜呢!」藍斯齊見袁極真舔舔乾燥的唇,拿起桌上的水杯遞在他唇邊,一小口一小口的餵給袁極真。


「有一點。」袁極真喝完水,沒回復神智,倒是胃開始運轉,卻發現沒有食物可以消化,開始抗議。「咕嚕嚕……」


「管家,叫廚師上菜吧!」藍斯齊一聽見袁極真點頭,連忙叫人上菜,以免餓著了心上人。


「好的,少爺。」管家恭敬的鞠躬,雙手拍了兩下,等待已久的服務生立即從小門將菜餚端了上來,藍斯齊連忙幫袁極真將刀叉、餐巾等餐具全數擺好,並告訴他哪些食物要用哪些器皿。


一連串的動作讓藍父瞪得眼睛都快要掉出來了,他那高高在上的兒子,什麼時候也會去服侍別人了?該不會……其實是被外星人掉包的吧?


「咳,兒子啊,這位年青人是?」藍父敲了敲桌面,喚起藍斯齊的注意力。


「極真,忘了跟你介紹,這是我父親藍胤鈞,母親毓桂雅。」藍斯齊正幫袁極真切著羊小排,聽到老爸的要求,便放下餐具為雙方介紹。「爸、媽,這是袁極真,他才剛到法國,時差一時間調不過來。」


(續)

***

小媳婦終於見公婆了(誤)
其實圓小寂的本行的是唸經道士,所以才能鎮壓黑化的某藍(正色(毆)
但偶覺得其實他是『妻.奴』啊(拍桌)


話說,緋終於解決了學校的投稿(倒地)
在三天內拼死趕出一萬八千多字,證明了偶還年輕,還有小宇宙的存在(煙)
還差點趕不上五點的截稿,抱著熱騰騰的稿子急急衝回學校...
交完稿子,緋只有一個感覺。


--好像死了一次又活了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來看文的所有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