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章

 


「爸,你太大力了!」藍斯齊瞪了藍父一眼,手中拿著濕紙巾替袁極真擦拭。


「喔,對不──我幹麻要跟你說對不起啊!」藍父一時間錯亂了頭腦,隨即腦羞成怒的大吼出來。


「沒孫子又如何?」藍夫人不以為意,擺擺手。「大不了就領養一個不就得了。」煩惱什麼。


「沒孫子那我這集團要誰來繼承啊!」藍父大大地投反對票。


「想我藍家一脈單傳多年,想我藍家列祖列宗從小就守護這孩子直到長大成人,施以菁英教育,吃好用好穿好,我每年賺的錢有一半就是為了這孩子啊!


如今居然跟我說,他媽的是個同性戀,妳要我怎麼跟藍家列祖列宗交代啊!我死後還有臉能面對藍家的列祖列宗嗎!?老劉,把神主牌給我請出來!看這不孝子要怎麼跟藍家列祖列宗做交代!」


藍父說到心酸處還拿起台客花襯衫擦擦根本沒淚水的眼角,甚至越說越起勁,末了還要去避難的管家把藍家神主牌給請出來,咚咚咚,管家抱著藍氏本家前任總裁的神主牌再度現身。


「哼哼,反正你不是小老婆滿世界?總有生個一兒半女能來繼承藍家吧?再不然,還有孩子的孩子,你說是吧?花心大老頭!」藍夫人看見神主牌,臉色變也沒變,還忍不住嘲弄個幾句。「幸好兒子跟我一樣專情。」


「這種專情有個屁用!」他恨不得藍斯齊快快甩了那小子!「你這不孝子不要在我面前親親我我,你要怎麼跟藍家祖先交代,你說啊!」見自家兒子根本不甩自己,搞不好還以為自己在唱大戲,居然在他面前拍拍那小子的背,還拿餐巾替那小子擦嘴!


「給祖先個交代是吧?在藍斯給你祖先交代之前,你先來給我爸媽一個交代吧!」藍夫人聽到最後肝火也上升,口口聲聲要交代,再早就叫蘇珊拿一捆來封老頭的嘴!「是誰當初跟我爸媽說絕對會對我寶愛一生?是誰當初在毓家祖先牌位面前發下毒誓,說『膽敢出軌,雞同此雞,斬』的,啊?還有是誰當初在新婚蜜月上碰上前前前女友,還在新婚妻子面前親親我我的?死老頭,你先給我個交代才有資格審你兒子!」


「妳妳妳,這都陳年往事了,何必再提起!況且我是為了破除藍家單傳N代的魔咒才這麼做的!」我也是用心良苦的啊!


「喔,是唷!」藍夫人嗤笑一聲,隨即翻臉像翻書一樣。「我聽你在放屁!」還不小心爆了粗口。


「妳妳妳妳不要在公共場合爆粗口──」藍父指著藍夫人哇哇大叫。


「我嗶──你媽的公眾場合,你知不知道我忍你很久了。」藍夫人的裏人格發動,說到『四處流落在外的姊妹』這點她就一肚子火!「放你屁個公共場合,以為老娘沒長眼睛,在家算什麼公共場合,你以為只有你能出『神主牌』嗎?老娘我也是有『雙刀牌』的!」說完直接拍桌踩椅撩起裙,動作流利,一氣呵成。


「老娘不發威,當我是病貓?想老娘當初我可是毓家第一把交椅,死老頭是很久沒讓我磨刀,全身發癢了是不是啊──」藍夫人頓時化身為黑道大姊大,手中拿著兩把餐刀,配上殺氣,整個人根本就是神擋殺神、魔擋殺魔!


(續)

***

其實最強的BOSS是藍媽啦(大笑)
至於極真不知道為什麼被神隱了(驚!),話說他的存在感真的好薄弱(煙)
連藍家爸媽風頭都搶的比他多啊(跪)
等我修稿時再想辦法提升他好了QAQ

期中地獄--救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瀑布淚)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所有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