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章

 


在法國的第五天,袁極真的生理時鐘終於調整成法國時間,也見到了包得滿身紗布的藍父,心下頓時感嘆著『果然是生重病啊!』,還慶幸藍斯齊有回來這一趟,雖然聽藍夫人說只是小傷,但袁極真怎麼看怎麼痛啊!


某天正巧碰見在換藥的藍父,腳上那一大坨瘀血讓袁極真心生不忍,問了僕人後,便拿了一罐紅花油替藍父推拿了一下,瘀傷立即好了大半,也讓藍父不知為何見到他都很臭的臉,稍微緩和了一些;除此之外,藍斯齊也化身成地陪,天天載他到處遊玩,法國知名的景點通通看遍,甚至還帶袁極真去騎馬,沒騎過馬的袁極真還嚇到差點從馬上跌下來!


不過在袁極真適應了十天的法國時間之後,由於藍斯齊還是T市掛名的總裁,所以快樂的法國之旅宣告結束。


臨行前,藍夫人還摟著袁極真要他有空多到法國來玩,還塞給他寫了自己手機的名片,要他有時間就打電話跟自己聊聊天;一旁的藍父板著一張屎臉,但還是很有風度的向袁極真揮揮手,藍父對自己的解釋是:伸手不打笑臉人。


絕對不是因為袁極真的笑容實在太有天使聖潔感了!絕對不是!

 

最後在經過十幾個小時之後,袁極真又重新踏上T市的土地,當然,他又得重新調整一次生理時鐘,於是藍斯齊放了他三天假,直到袁極真調回T市時間為止。


「極真,等下有個晚餐聚會,你跟我一塊出席。」藍斯齊跟蘇珊一面確認行程,一面跟正在整理桌面的袁極真告知。「聚會後我再送你回去。」


「咦?不是蘇珊小姐跟您去嗎?」正收拾到一半的袁極真驚愕地抬起頭,他還想說可以把日前收集的資源回收趁空拿去換錢的說。


「蘇珊還有事要忙,你跟我去就行了。」蘇珊點點頭,向來冷靜的雙眸中如此泛著雀躍的光芒,她等等要跟藍夫人視訊通話,當然沒空!


「可是……」我想去換錢啊……好不容易跟資源回收場的老闆約好時間了!


「有事?」藍斯齊見袁極真一臉吱唔相,眉頭微微聚攏,擺出一臉傷心貌。


「唔……沒、沒事。」袁極真最怕的就是藍斯齊皺起眉頭,總覺得背後有很大的陰影,還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壓迫著他不得不低頭。


「那就這麼說定了!」時間太晚就直接睡我家,哈哈!


(續)

***

下章還會出現新人物(毆飛)
粽子啊粽子啊(嘆)

最近一頭栽進寫同人文的世界裡,在想說要不要另開個專欄,還是說直接放在這裡=”=

突然覺得十二月的活動似乎不少,國標表演、古箏表演、文藝獎決選...
前面兩個都還沒練(肢障嚴重啊Q口Q)
報告類的就不用說(煙)
這次期中的現文分數還可以看,感動 >ˇ<

最後還是拉拉票,感謝所有來看文的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襲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